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航空公司机票验真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11:3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民航实业管理公司以完善长期工、短期工考核机制、创新岗位考核办法为突破口,探索推行“双量双优”的考核管理模式,初步建立起一套科学、全面、公正的激励机制。“双量双优”管理,即以工作数量和工作质量为依据,通过对各岗位细化工作标准,加强综合考评,与年终考核挂钩的方法,达到自我管理的目的,进而实现岗责、业绩二者的有机统一。


   “双量双优”的考核管理办法有如下三个特点:一是标准量化、程序简化、内容细化。办法包括五大类考核项目,每个项目均有具体的考核标准,分值和加减分办法,保证了考核结果的客观性;二是细化岗位职责,制定工作标准。对每个岗位设立《岗位说明书》,明确工作职责、工作项目、绩效考核要求,为“两双”的推行打下了制度基础;三是与年终考核相挂钩,考核的得分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的主要依据,保障年终考核的公平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