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娃娃梨酷似人参果 千奇百怪的水果蔬菜大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3-03-13 08:4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有网友将在超市拍到的“吉祥娃娃梨”图片上传到网上,引起众多围观。娃娃梨外形酷似小婴儿,西游记里的人参果大家都听过,娃娃梨因与人参果相似,被网友称为“人参娃娃”。现在许多商家都在出售娃娃梨。



  对于娃娃梨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到底娃娃梨是怎么产生的呢?据农业科学家雷晓毛介绍:“很明显这种梨是幼果时用模型限制生长出来的。如果不在幼果期采用模具是不会自然变成娃娃形状的;梨的基本营养成分是不会改变的……”雷先生还称,“我认为这是一种商业炒作,没有应用价值,不能大规模推广应用,希望广大果农不要盲目跟风。”


  除了娃娃梨,还有许多千奇百怪的水果蔬菜,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鸭子型黄瓜在游泳



奔跑在田间地头的白萝卜



长着五个指头的胡萝卜



方形西瓜



蛇形冬瓜



奇形怪状的西红柿



长犄角的西红柿



心形西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