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嫩模吴千语与林峰机舱内缠绵 看明星在飞机上都在做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3-03-06 09:3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3岁的林峰与19岁的嫩模吴千语恋爱后,一个月内三度出游,十分甜蜜。近日,两人乘机返港途中在机舱内激情缠绵被拍,林峰还一度将手伸进吴千语被子里。由于当时机舱内没有开灯,两人举动不禁令人遐想。


  明星私下的生活一直十分神秘,那么明星们在飞机上都做些什么呢?


 



  张柏芝


  已为人母的张柏芝依旧漂亮,飞机上的她未施脂粉,在飞机上翻看报纸,样子十分甜美清纯,完全不似舞台上的光芒四射,简直就像是清纯的大学生。


 


孙红雷


  孙红雷除了看剧本就是看书,十分绅士。



  周杰伦


  十分随性的周杰伦在飞机上永远的T恤打扮,卸了妆感觉有点沧桑。



  林志玲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飞机上依然十分随和。



  吴彦祖


  型男吴彦祖在飞机上的素颜也是十分有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