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与巨头共舞!

http://www.cnair.com 2013-01-31 09:4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源:创业家


  文/《创业家》记者 卢旭成 王采臣 史翔宇  本文来自《创业家》杂志2月刊封面


  导语:这是去哪儿与两家大公司的故事。去哪儿CEO庄辰超说,与他们临近的两家大公司,一个是携程,一个是百度。


  短短几年间,去哪儿成为明星公司。庄辰超称,去哪儿流量已经超越携程,再过几年营收规模也完全可以超越今天的携程。去哪儿创始人中,美国人戴福瑞是一位成功的连续创业者,庄辰超是一位偏重产品和技术的超级程序员,他们像迦太基名将汉尼拔一样精心设计创业的战略和战术。


  中国旅游行业的第一波互联网革命,成就了携程。很快,它遇到去哪儿这样的挑战者。携程一开始轻视去哪儿,而去哪儿凭借比价搜索模式和TTS在线交易系统,完成商业闭环。这个“秘密武器”也让去哪儿成功地聚集起一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