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沈阳夜店寻欢小姐陪睡 国内城市夜店大PK

http://www.cnair.com 2013-01-31 08:3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魏俊杰在横店拍戏期间,不顾家中妻女到当地夜店寻欢。据该夜总会职员透漏,因为是当地比较高档的夜总会,所以经常有港台内地明星光顾,小沈阳跟陈浩民更是常客,当被问及是否有叫小姐,职员称:“男人做的事都会,要轻松轻松一下吧”。对于小沈阳夜店寻欢,网友看法不一,有的认为谁都要放松,有的则觉得对不起家中妻子。


  城际旅游,是时下流行的旅行之一,到了一个大城市,就一定要去体验一样当地的夜生活。夜店成了体验夜生活的首选之地。国内各大城市的夜店PK,你想去哪里过你的夜生活?


  >>性感手册第一页——北京


  【Mix】


  推荐理由:舞池够大,幼齿Dancer们都超有活力



  Mix


  Mix有最前卫时尚的hip-hop音乐,当然也有最棒的hip-hop人群,MIX 夜店是国际大牌hip-hop DJ来北京的必经之地。城市里的型男索女,有几个没来过MIX夜店?如果你没去过Mix,你就不能称自己为一个玩夜店的人。


  MIX 绝对是爱好街舞一族的最佳去处。时尚的装修和布局,典型北美超狂热夜总会的类型。再加上各色皮肤的狂舞者,使MIX象洛山机的Arena,三藩的 Ten15。这里老外居多,还有一些很时尚的白领。不少街舞高手都喜欢来这里。后现代主义的装饰风格令人觉得既现代又有品位。MIX的区域划分得很好,你可以选择你要的环境待着,或者扎到人堆里共舞,或者在二楼边品尝意大利或法国的美食,边透过栏杆俯视下面晃动的人群,闹中取静,怡人自得。


  【Vics】


  推荐理由:音乐绝对的第一手欧美嘻哈乐,明星潮人不定期光顾



  VICS


  Vics威克斯是将国际化风格与后现代东方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全新面孔,给您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场地的装修、外墙和电子厅是相当的有水准!VIP卡座也是非常感觉,而且场地的布局合理,视野开阔,再加上造价不菲的灯光和音像,Vic"s的电子厅确实给人很充实,很兴奋的感觉。让人一进去,就想开香槟庆祝!真正的做到了用其炫酷、性感、时尚、神秘的崭新面貌吸引京城各大自我、火辣、潮流、魅惑的派对玩家们继续舞动身体,感受酒精后的真实生活。


  整修后的威克斯时尚而庞大,乐曲以R&B,pop, hip hop为主。老外居多,尤其是1:00am之后,好象全都是老外了。那的人比较会跳舞,而且也很疯狂,来这的人多数都是喜欢跳舞的。装修之后的Vics少了几分暧昧与杂乱,增添了几分大气和华美。大束的百合花和精美的吧台让人感觉到家的温馨;柔软的蓝丝绒沙发宽容地接纳了需要她的人们。洗手间里红色的鹅卵石玻璃墙壁折射出Vics最本质的内涵——她是属于那些积极乐观,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的安乐窝。


  【唐会】


  推荐理由:适合“妖精们”独领风骚的舞场



  唐会


  唐会北京工体西门的ANGEL CLUB是唐会公司05年初在北京开的第一家大型CLUB。唐会公司计划将ANGEL打造为一个知名CLUB品牌,计划年内还将在上海、广州等地开店。可能股东之一是影视圈人的缘故,在ANGEL 经常能见到众多当红艺人及名模的身影。


  如果说唐会奢华,那后宫就是欧洲宫廷设计。从进门的白色沙发,到小过道的中东风格的床,这里充满了异域风情。 后宫的设计更紧凑,更让人们直接,很容易的沟通。在音乐方面这里和大厅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这里的音乐更新,更前卫一点。12点之前的Hip Hop,使人能坐下来喝酒、聊天,而且美女们好像特别喜欢这种音乐,随时随地可以看到她们性感的随着舞曲而扭动。12点之后则是house、break beats为主,狂欢也就开始了。唐会的领舞很漂亮,而且不只会跳舞,确实也能领舞。让大家随着她们一起来舞动。


  【COCO BANANA】


  推荐理由:每晚都有性感领舞小姐陪你跳个够



  北京夜店 COCO BANANA


  COCO BANANA在音乐风格上 ,COCO更偏重于慢摇音乐,更注重旋律与人声的运用。Coco的音乐可以说是最新,而且非常适合跳舞的音乐。舞池前面的玻璃水柱,卫生间门口的人形标识,玻璃隔断上的水珠形状,都显示了COCO在细节上面的关注与营造。在装修方面,Coco很小,但是很精致。在众多其他夜场都用红色调的时候,Coco开始用白色来装饰自己的场子。或许是Ipod的流行,让白色觉得那么亲切和时尚。白色的高质量皮质沙发,到白色的吧台,以及白色的柱子。你还会看到柱子里性感的美女在跳舞,这里保证是京城领舞最Hot的地方,男生,贴近柱子看,真的会留鼻血的。


  Coco是一个京城白领聚集的地方,不只是普通的白领,是懂得生活享受,而且收入比较高的白领。这里的人群年轻,时髦,而且很善于交流,不过,最好和朋友们一起来,这里的吧台文化,远远不如卡座文化流通的快。Coco每年就做2-3个party,而且每个party都是经典之作,让你回味无穷的,当然,也是人满为患。


  >>性感手册第二页——香港


  【香港夜店领袖volar 香港明星的私人会所】


  推荐理由:走到哪跳到哪,谁说非跟舞池扭,绝对全民娱乐



  香港volar


  VOLAR HK位于香港夜生活 的中心兰桂坊,于2004年12月开业。占地465平方米, VOLAR是由2个不同空间组成,仅供会员开放的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舞区。给人以神秘,性感而别致的气氛。因其拥有令人推崇的国际炙热DJ 轮流驻店,超级至尊的明星客人以及充斥着浓郁的派对氛围,而使VOLAR香港名声远在。


  每星期从Hip-hop,到funky house,到break, 到电子乐等等循环呈现,VOLAR HK 曾邀请 Miss Kittin, Nick Warren, Derrick Carter, DJ Krush , Hernan Cantaneo, Tommie Sunshine, John Acquaviva, Meat Katie,以及诸多的超级DJ明星。VOLAR HK 亦是一些盛会的最佳场所,诸如Adidas,Jean Paul Gaultier, Marc Jacobs等的时装发布和晚宴。


  VOLAR是香港明星最热衷的夜店之一,Volar老板是吴承浚.Volar位于兰桂坊德己笠街,开张后,便成为不少艺人的热门玩点。Volar 是由数字圈中人投资开设,每天经常都会有艺人到来光顾。每逢到了周末,Volar总是人头涌涌,光顾的人往往在门口大排长龙。它之所以留得住客人,全因为店内装修给人一种“潮”的感觉,每晚也有DJ驻场打碟,而且歌曲种类也都是晚晚新鲜,早前歌手侧田唱了一首关于这间夜店的歌曲,可见Volar吸引力有多强。


  【C Club】


  推荐理由:赫赫有名的大明星聚集地,满足粉丝们的追星欲望



  C Club


  C Club无限诱惑,就是C club的味道。性感贵气,酒吧里摆着软沙发,铺着天鹅绒和皮毛,色彩华丽热烈,DJ也非常出名,新潮时尚的年轻人多聚集于此。让Mona特别满意的是,每个进来的客人都有包厢沙发可坐,在舞池跳累了可到包厢休息聊天。也许你会觉得人太多,但这里正是挤拥在一起的好地方。


  C Club也是香港第一家引进R&B舞曲的夜店,每3个月就换一批国外回来的DJ驻店,永远保持最新的音乐风格。


  许多艺人,诸如谢霆锋,刘嘉玲,陈奕迅都常来此光顾,为了保护VIP,该店特别斥资装潢隐藏式包厢,外面看起来是一面墙,其实里面坐的可都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性感手册第三页——上海


  【上海夜店 Park 97】


  推荐理由:不夸张的精致和不露声色的奢靡是它最大的魅力



  到处都是年轻人


  意大利风格的Baci餐厅,日本式的Tokio Joe餐厅以及California俱乐部构成了Park97。California Club里,是满眼的红。红色的高脚椅、红色的沙发、红色的靠垫,还有红色灯光迷朦。克林顿访华时还到Park97吃了两顿饭呢。用漂亮来形容Park 97,不会有什么大错,毕竟她有上海最漂亮的酒吧的美誉,只是总有些意尤未尽的遗憾,如果想体会Park 97的真正精髓,最好是在晚上去,在柔和的灯光之中,Park 97象一朵风情万种的夜来香,向你绽放。 常去那里的客人年龄层次相对要高一些,但年轻人也会喜欢。


  PARK97是复兴公园时尚腹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空间不大,可是奔放的风格非常的欧化,音乐也是一样,经常会有欧洲的著名DJ来这里作现场表演。Park97的拥挤也是声名在外,一楼的舞池,到了晚上的高锋时段甚至要关门控制人数,因为里面已经挤到只能人挨人的站着,想舒展一下身姿扭动起来,那么就是人撞人了。也许正是这份摩拳擦掌的热情让夜色中的红男绿女趋之若骛吧。


  【上海夜店 Baby face】


  推荐理由:这家酒吧是上海俊男美女的磁铁,来看风景的人更多,所以经常客满,它是现在沪上最残忍的酒吧,一天不知道要拒绝多少人……



  baby face


  BABYFACE不算是一个海派的夜店,在中国的很多一线城市都能看到他熟悉的红蓝对开的LOGO,而在上海,这个名字也足够招摇,不仅因为他夜夜都是人满为患,如果说ARK是一部地下电影,ROJAM是一曲青春MTV,那么BABYFACE绝对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视剧,因为他够商业。无论从内装上,音乐曲风上,各种各样耐人寻味的小机关上,既有一点高于生活的情趣又恰当好处的激发隐藏于夜色背后的情绪,这里当之无愧是夜生活入门的最佳场所。


  上海夜店 Jz club


  推荐理由:这里有最正宗的爵士



  上海夜店 Jz club


  上海最具影响力的爵士酒吧。老板是贝司手任宇清,也是上海爵士界的牛人们的据点,哪天兴致来了,他们也会免费上台来上一段,酒吧有两层,摒弃了以往爵士酒吧以古典装潢配以怀旧情调出现的风貌,以红为主的色调,非常能刺激乐手和听觉的感觉,人影的晃动都被笼罩在这种诡谲的气氛中,却显得一丝不苟,恰好配合着鬼魅声线的喑哑和身姿摇曳的缠绵。


  【上海夜店 Dkd(MT7)】


  推荐理由:这里有最好的电音



  上海夜店 Dkd(MT7)


  DKD算得上是上海比较早的真正意义上的CLUB,昏暗闪烁的灯光,舞动摇摆的人群,劲爆激烈的音乐声,一切都显得很神秘。DKD是上海捍卫电音的重要阵地。传说中这里有上海最好的跳舞音乐——高科技电子舞曲。通过电脑合成器,制造出大量带有迷幻风格的音效。很cool的DJ在忘情的演绎。并不算太大的舞池里总会聚集着各种不同肤色的男男女女,尽情摇摆,全然无视周遭的一切。


  >>性感手册第四页——深圳


  【深圳夜店 Richy】


  推荐理由:最完整,最新鲜的Hip-Hop文化体验



  Richy


  踏入Richy,这里的空间充满了极富炫彩的奇思妙想。而欢跃律动的音乐,让身体油然产生一股随着节奏舞动的激情。


  喜欢Hip-Hop文化,喜欢多元、活力以及奢华性感的人们每晚都不会错过Richy。Richy的每一晚,都是城中Hip-Hop舞界的亮点。定期举办的各种嘻哈派对更是潮流的焦点。从技术精妙绝伦 的Scratching(搓盘)表演,横跨Old School与New School的街舞激斗到MC的煽动饶舌,Richy为你带来最完整,最新鲜的Hip-Hop文化体验。


  灵感四射的灯光,是让整个Richy更加活跃时尚的生花妙笔。幻化空间的玻璃镜面,宽大舒适的沙发,则是慰籍都市寂寞心情的港湾。闪耀缤纷的灯光地板,踏在其上,每一个舞步都在身边的短裙产生共鸣。


  舞池中的鸭舌帽,宽松衣裤,Bling耀目的首饰和潮流男女青春的汗水,在人群中掀起一场比拼胆量与性感的Dancing Battle……


  【深圳夜店 Baby K】


  推荐理由:从感官到刺激,这儿都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Baby K


  而如果对只要有一只麦克风,就可以High一整个晚上人来说,那么Baby K,完全能满足你的需要。从感官到刺激,那里都是天堂一般的存在。众多风格和大小的包房,可以容纳两个人窃窃私语,也可以五十人一起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私房派对。


  除最大包间外,整个歌厅内房型最多的,就是可容纳十人左右的中型包房。与此前的大包房相比,中型间并未因房间小而显得局促,反而因为灯光的色彩显得更加柔和温馨。墙壁上挂着43英寸液晶电视,高科技的设备、艺术化的环境,为这间KTV加添时尚元素。而歌厅内的服务生介绍,中房也是歌厅最火爆的房间,夜间高峰期二楼三楼几乎全部客满。


  【深圳夜店 Cash酒吧】


  推荐理由:每个月邀请来自世界各地最出色最顶级的DJ和大牌明星,籍此为CASH不断注入新的时尚音乐元素。



  深圳夜店 Cash酒吧


  CASH的室内设计来自韩国设计界新贵Bontte之手,简约中暗藏绚丽,深沉得令人炫目。是国际式与现代古典的完美结合。出自Bontte之手的酒吧中有十几家被行内专家评为现代最时尚的酒吧。在中国的代表作是上海知名的SKY酒吧。


  火辣女孩


  CASH结合了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的精英管理层。娱乐总监Mansun.,国内最知名DJ和音乐总监之一,在中国行内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曾任职Club SKY及著名影星刘嘉玲上海投资的MUSE,M2音乐总监。近应邀为LV亚洲旗舰店开业party特邀DJ。最好的音乐体验,最新的欧美混音单曲。最大牌的明星巡演策划,精彩无限,尽在CASH!


  【深圳夜店 Chocolate Club】


  推荐理由:拥有最有趣的灯光



  Chocolate Club


  之所以要说Chocolate,无非是因为这里拥有最有趣的灯光。性感地喝完Tequila,杯子往桌上一放,那迷人的小光点就会追这的杯子跑来跑去。平添一份情趣啊。说到这独树一帜的吧台,在这里的光舞派对可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