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搜红包”途家网携手悠港送70年产权精装公寓

http://www.cnair.com 2013-01-30 11:4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春节,百度品牌活动“搜红包“在网友的翘首期盼下已正式上线。2013年的”搜红包“活动百度联合了众多品牌商家,为幸运网友准备了1.03亿元的贺岁大礼。其中的梦想大奖是一栋价值40万的产权房,这是由途家网携手悠港倾情奉送。



  最大红包,途家携手悠港制造


  据了解,“搜红包“是百度在春节期间上线的一项免费抽奖活动,惠及PC端、移动端喜欢”百度一下“的用户。无论是人在旅途,还是全家团聚,只要能用百度的地方都能参与这个活动。这个活动提供了包括精装高级公寓、轿车、卡地亚钻戒、iPhone5、豪华游轮度假船票等众多奖品,总价值达到惊人的1.03亿人民币。这个活动没有参与门槛,人人都可以参与,随时随地可以参与。


  在众多奖品中,梦想大奖——精装高级公寓格外醒目。这个价值40万元的奖品是一套70年大产权的精装度假公寓,位于长寿之乡山东文登,是由度假公寓预订平台途家网联合知名地产商悠港为此次活动提供。据活动专题介绍,悠港提供的这套房子是“能漫游的房子“,拥有”可投资、可养老、可全国换房度假“,”四星级酒店精装,无忧拎包入住“,”配套途家管家、途家托管服务、增值自住两不误“等众多卖点,是目前该区域的热门项目。



  众多网友为孝心“蓄“红包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百度“搜红包“活动提前了半个月进行预热。预热专题页自2013年1月15日启动后,许多关注这个活动的网友就纷纷进入活动页面开始积累抽奖次数,以便2月1日抽奖活动正式启动后可以抽到精装公寓、轿车、钻戒等大奖。


  活动编辑随机采访了参与活动的网友,发现网友参与“搜红包“的活动都是抱着碰碰运气的心理。对于梦想大奖精装公寓,不少网友则都表示如果能中奖,都想作为送给父母的春节大礼,孝敬父母。


  对此,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认为,“网友的这种选择,其实与我们参与活动的初衷一致。我们为什么联合悠港提供一套位于文登的房子,就是希望在这个空气清新的长寿之乡,可以让很多年轻人的父母有一个养老的好住处。当然,年轻人自己也可以住,尤其是现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PM2.5污染这么严重,这个地方可以作为休闲度假的地方,未来度假式工作也会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旅行度假,尽享更多“红包“福利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度假租赁(Vacation Rental)这一新的旅行住宿方式。其实,在欧美度假租赁已经流行多年,比如美国总统奥巴马每年都会在固定时间去夏威夷度假,他就是选择这一模式。途家网将这一模式引入国内,发展也非常快,目前我们已经覆盖国内66个城市,还开通了海外45个旅游目的地,我们希望为国人提供旅行度假的好福利。“罗军介绍参与活动的更多意义。


  据媒体报道,相比传统酒店,度假公寓拥有众多优势。在众多优势中,相比酒店只要50-60%的价格是最吸引游客的,此外还有可以洗衣做饭的居家体验、一居两居不同风格的房型选择、更自在私密等。来自途家网 (www.tujia.com)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在三亚、厦门、成都、桂林等旅行目的地度假公寓预订也是节节攀升,三亚的海景房已预订满房。


  由此可见,以后游客外出旅行度假,选择度假租赁的方式也就能享受更多红包福利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