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团圆游兴起 一嗨租车荐昆明暖冬自驾行

http://www.cnair.com 2013-01-29 12:4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过年,在许多人的印象当中,就是一大家子人团聚在除夕夜吃个年夜饭,接下来几天就会互相串门拜个年。不过,如今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和国人观念的转变,春节出去旅游逐渐流行起来,许多家庭都在此时举家出门旅游,享受旅行的快乐以及家庭的温暖。一嗨租车有鉴于此,也特别为打算春节来一次家庭团圆游的车友们推荐昆明暖冬自驾行,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温暖而美好的家庭假期。


  地处彩云之南的春城昆明,在冬季依然有着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山青水碧、鸟语花香的景象,市民的生活节奏也较慢,在这里休闲旅游可以感受到那种轻松的生活状态,十分对应忙碌了一年人们的身与心的放松需求。在这里,你可以:


  泡温泉——昆明地热资源富集且分布较广,早在抗日战争期间就有“泡汤在昆明”之说。来昆明泡温泉,各具特色、不同档次和规模的温泉场所到处都有,如宜良阳宗海柏联SPA、安宁金方森林温泉、温泉心景花园、寻甸塘子星河温泉小镇、滇池度假区滇池春天温泉会馆、君豪国际会所温泉SPA等都是你的最佳去处。


  喂海鸥——从1985年开始,数以万计的海鸥每年都定期飞到昆明越冬,成为昆明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翠湖公园、海埂大坝、大观楼、盘龙江沿线、滇池沿岸等都是观鸥、喂鸥的好地方。


  赏鲜花——古人诗赞昆明道:天气常如二三月,鲜花不断四时春。说的是昆明气候温和,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盛开,各种应季鲜花把春城装点得绚丽多姿。红塔路的冬樱花、黑龙潭的腊梅花、金殿的山茶花、大观楼的水仙花、翠湖的郁金香、圆通山的樱花、亚洲最大的斗南鲜花市场,令游客流连忘返。


  品风情——在昆明可以领略当地25个少数民族风情,有各异的民居建筑、有五彩缤纷的衣着服饰,有妙趣横生的婚俗礼仪、有多姿多彩的民族节庆、有优美诙谐的音乐舞蹈、精美独特的民族风味美食。


  逛风景——冬天来昆明的游客肯定要到旅游景区观光,昆明旅游没有淡旺季之分。石林、九乡溶洞、昆明世博园、云南民族村、金殿、大观楼公园、西山森林公园、圆通寺、宜良岩泉寺、官渡云南人家、呈贡七彩云南等旅游景区点多达近百个,都是全天候优质产品。


  一嗨租车在昆明设立有两个服务网点,分别是长水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国内出发2号门)和盘龙店(北市区北京路1113号附5号即财富中心往北100米),可为广大家庭用户提供优质、晚上的租车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