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万国公园“金字塔”等荒废建筑引围观

http://www.cnair.com 2013-01-29 10:4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武汉万国公园里的“金字塔”


  近期,网络上关于“武汉神秘金字塔”的照片引起网友围观。还有网友用卫星地图定位了武汉万国公园金字塔的坐标:北纬30°32’53.96",东经114°26’6.86"。




  据了解,“武汉神秘金字塔”位于武汉东湖风景区滨湖村大庙咀万国公园里。该公园中不但有神秘金字塔,还有许多荒废的建筑,先看到一个哥特式的废弃城堡,接着沿着东湖边往前走,又看见两个不知名的建筑,再沿湖走远远看见“金字塔”,旁边还有一座废弃的仿神庙建筑。返程时,又发现一处西式建筑。




  “金字塔”和神庙都被高高的灌木和荒草所包围,大金字塔高约5米左右,外面的水泥已斑驳。神庙则是仿玛雅神庙建成,约6米多高,巨大的水泥柱子上还刻着一串串神秘符号。


  这里杂草丛生,人迹罕至。据了解,这些建筑是在十几年前修的。刚开始听说准备开发成一个像深圳世界之窗那样的旅游景区,由于交通不便,也没人投资修路,建了一半的建筑后来就废弃了。平时除了当地农民,只是偶尔有人来拍婚纱照。整个公园内荒凉的场景,加上怪异的建筑颇有种灵异的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