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林心如范玮琪等美女明星推荐的旅游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3-01-28 15:3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好旅行中体验不同人生


  我很喜欢旅游,只要有充裕的时间就会去旅游,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游遍世界各地,体验不同的人生。”陈好认为旅游是最好的休闲方式,不仅可以放松自己,还会在新的环境中体验新感受。她不喜欢在旅途中带很多东西,她觉得旅游就要轻松,不要让沉重压倒看风景的心情。陈好最喜欢的地方是漓江,最想去的国家是埃及。她很向往一次自驾游,“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行走路线也由自己来定,遇见好的地方想多留些时间就多留些时间,晚上如果愿意,可以睡在车上,完全自由的感觉”。



  张静初酒庄醉意


  张静初喜欢旅行,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生动而新鲜的地方,彻底地放松、彻底地做回自己。“旅行有时候是最好的平衡剂,平衡你的欲望、平衡你的心态,找回你对幸福的感知能力。”她最喜欢的旅行方式是和朋友一起自驾车旅行,最快乐的旅行经历是有一次去叙利亚,回来买了足足一箱子当地的银饰、烛台、金粉画等。她三十岁之前最想去的地方有印度、埃及、南非、北极。



  范玮琪放松之旅


  范玮琪喜欢旅游,她认为旅游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是非常重要的,除了一般所谓简单的放松、充电,还能在不同的地方发现不同的世界和思想,让自己的创作触角更长久更广泛。范玮琪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去过德国、法国、马来西亚、阿富汗等很多国家。她非常喜欢瀑布,她说尼亚加拉瀑布气势磅礴,但她更渴望去非洲的维多利亚瀑布。她还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最想去北极、耶路撒冷。国内她推荐去的地方是杭州、西安。



  钟丽缇体验马术之旅


  “旅行对我就像是充电,不去做就会没有力量。”19岁的时候,钟丽缇就做了人生第一次单身旅行,独自背上行囊,去了古巴,到那里的海滩享受阳光。也许勇敢是她的天性,钟丽缇表示“我一点都不怕,不管哪里都要去。”除了拍片,她自己去过印度、泰国(微博)、非洲、美国、意大利、法国、马尔代夫、菲律宾(微博)、日本等许多地方,她非常喜欢海滩、阳光、滑雪,喜欢一个人背包、自驾车去旅行,希望去西藏、埃及等地。



  容祖儿在肯尼亚


  做为一名公众人物,容祖儿到过很多地方,但大多是去工作和进行宣传活动,有工作人员陪同,自己单独旅行的机会很少,而她十分喜欢自己一个人出去旅行的感觉。对于旅游,容祖儿的想法很简单:“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去旅行是最开心的!”当被问及最喜欢和谁去旅行时,她不加思索地说“当然是家人啦!”在容祖儿去过的国家中,法国和意大利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一次,而她最为推荐的旅游目的地还有马尔代夫。



  林心如泡温泉


  林心如减压、舒压、抗压的最好方法就是“逃避现实”,独自一个人做单身之旅。在旅行的过程中,整个人是一种很轻松的放空状态,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所有的是非纷扰都消失了。她认为,人生在世,就那么短暂,要为你自己,为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