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亿年煤块中惊现人造零件 盘点国内考古旅游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3-01-28 08:5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人类多年的考古记载显示,3亿年前地球上的陆地生物还没有进化成恐龙。然而,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居民德米特里最近在一块煤炭中,发现了一个牢牢嵌在里面的带有6个相同角状齿的铝镁合金,它和现代齿轮上的轮齿有点相似,看起来像是人造的机械零件!可是,经过鉴定这煤块却具有3亿年的年龄。那么类似现代的机械零件是如何跑到3亿年前煤块里去的呢?俄罗斯科学家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结论,并表示将对它进行了更多的测试和研究。


  人类对于探究历史的好奇心永无止境,考古发现也吸引着无数科学家和普通平民的加入,充满好奇心的你快跟我一起看看国内最适合考古旅游的胜地吧。


  敦煌



  敦煌市位于甘肃省西北部,甘肃省酒泉地区辖市,河西走廊西端交通枢纽,进入新疆、西藏的门户。位于党河和疏勒河下游最大绿洲上,为古代“丝绸之路”西出玉门关和阳关主要门户。面。敦煌古城在党河西岸,北魏置瓜州敦煌郡。除后周以城南10里有鸣沙山,改名鸣沙县外,西汉至唐,均名敦煌县。五代以后均称沙州。清乾隆二十五年(1760)复名敦煌县。1987年改为县级市。市境地处甘、新、青、藏的交通要道上,兰新铁路和甘新公路横贯市境以北。境内有从红柳园至青海、西藏及敦煌至安西等公路干线。城南大沙山海拔1758米,高出敦煌城620米。 大沙山北麓与鸣沙山(实为海拔1240米的大沙丘)之间有月牙泉,古名渥洼地,为河西地区寿命最长而闻名全国的沙山间小湖。城东南三危山下的千佛洞(见敦煌石窟),亦称莫高窟。城西北有玉门关,西南有阳关遗址。鸣沙山下有大型古堡式风俗博物馆。


  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另外三大石窟为:山西云冈石窟、甘肃敦煌莫高窟和甘肃天水麦积山石窟)龙门石窟青山绿水,万像生辉。龙门石窟是中国古碑刻最多的一处,有古碑林之称,共有碑刻题记2860多块,其中久负盛名的龙门二十品和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