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让“嗨回家”重新定义春运印象

http://www.cnair.com 2013-01-25 10:0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春运,相信大部分国人都不陌生,大家对其的印象也无非是票难买、拥挤、熙熙攘攘……春运俨然已经成了当下快节奏社会的一个小小缩影,显得那么的浮躁。为了转变这种印象,国家相关部门也在不断推出新的举措和政策,如火车票网络订票、农民工专列、预售期提前等,一些企业也积极加入到助力春运的行列当中,努力让春运返乡人群获得更舒适的返乡条件,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便是一嗨租车的“嗨回家”公益春运系列活动,从去年的橙色的“嗨语录”棉垫,到今年的免费租车绿色通道,都让春运变得更加温暖,国人返乡条件也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善。


  据了解,一嗨租车的“嗨回家”公益春运活动今年已经进入第二季,该活动在助力春运、帮助更多国人便捷、舒适返乡的基础上,以极富创意的表现形式和温暖人心的细节呈现,让更多国人了解到了租车这种全新出行方式带来的生活方式的改变。


  在去年的“嗨回家”活动中,一嗨租车先是提前三个多月推出了春节“打包租”活动和租车不限里程的优惠政策,让春节返乡族们可以从容返乡,后续的“嗨语录”送温暖、租车送红包等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更令广大返乡旅客印象深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嗨语录”送温暖行动,一嗨租车为虹桥火车站3000多座椅安装了保暖棉垫,给原本坐在冰冷座椅上的旅客带来了温暖,而印在棉垫上的动人嗨语也充满了温情与乐趣,让大家感动不已。


  而今年的“嗨回家”活动,一嗨租车更是送出1000个免费或优惠租车名额,让更多国人可以轻松自驾返乡,并以这种返乡方式的舒适与便捷,一改大家以往对春运聒噪的印象,且不必再为买票难的事所袭扰,让春运返乡之旅充满乐趣。


  上海车友赵小姐便是在去年春运之时了解到一嗨租车的,“当时虹桥火车站的一嗨坐垫设计得真的很精致,不仅具有保暖效果,上面的温情语录勾起了我对家人的思念,那抹橙色至今难以忘怀。所以今年我今年我就不打算坐火车回去了,而是租个车跟几个老乡开回去,一起感受那份春运期间那份难得的自在。”


  一嗨租车有关负责人最后也介绍到,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国连锁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一直以“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为企业使命,不断提高综合投入,力求让租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为更多国人所接受,并为之而受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