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向娃深V爆乳秀身材 看国内最性感的旅游地

http://www.cnair.com 2013-01-22 14:1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1日综艺节目《万秀猪王》特别邀请了56岁的向娃与林美照出席,现年56岁的向娃身穿华服演唱歌曲,她保养得宜,身材依旧火辣,身穿深V礼服,大秀美胸之外,背部更是全裸,主持人猪哥亮调侃差点喷鼻血,只得直接鼻塞卫生纸主持。



  性感的女人,人人都爱。那么大自然的神奇造就的那些性感无比的景点,你知道几个呢?鬼斧神工,天然之作,神来之笔……想要找一个合适的词来形容大自然神奇,都无法找到合适的。细数国内的自然景观,让人称奇的已经有很多,让人叫绝的景色也不少,但依然有些地方,让人看了,不知该如何评价。因为那些景观是那么的逼真,那么的相似,那么的让人脸红心跳,那么的惊世骇俗。


  贵州双乳峰——天下第一奇峰



  天下奇观“双乳峰”位于贵州省贞丰县城境内,离县城9公里,处于贞丰——贵阳的公路干线上。占地40公顷,海拔1265.8米,相对高度261.8 多米。两座兀立的石峰形同女性丰满的双乳,逼真得让女人看了脸红,男人看了心跳,被当地布依族称为“圣母峰”,被世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峰”双乳峰。


  从地质学角度考察,双乳峰是喀斯特地貌的峰林绝品,鬼斧神工的自然造化。据地理学家考证,像这样协调、逼真的双乳山峰,在中国绝无仅有,在世界上也没有类似发现,被誉为“峰林绝品”。


  更为出奇的是,从不同的角度观看,是不同年龄阶段的双乳形状。从观峰台的角度看,是20来岁年龄的双乳峰,换500米角度观看是40来岁年龄的双乳峰,再换500米角度观看是60岁年龄的双乳峰,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双乳峰下有连绵的肥田沃土,有呈玉带状的三岔河水浇灌,养育了这一方的百姓,繁衍了这一方的后代,使双乳峰下的布依风情更具有神秘色彩。“养精养气养天地,哺云哺雾哺日月”,这是对双乳峰最高的崇拜。


  韶关丹霞山——天赐的圣石


  申遗成功后的丹霞山,名气更旺。到丹霞山旅游的人,一定不会错过两处景点,阳元石和阴元石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自叹不如,丹霞山两石的逼真性,让所有人惊叹。这样的景观到底有如何震撼,只有亲眼目睹才能知道。


  阳元石



  30万年来它傲然直指苍穹,带着饱满的张力一柱擎天,笑看群山伫立天地,坦然接受日月的洗礼和信徒的膜拜。据来此地考察的专家、学者称,此石这般造型奇特又纯属天然之物,天下绝无仅有,故有“天下第一石”、“天下一绝”之称。石柱名为阳元石,取其阳刚之阳、元气之元,意即阳刚之气也。又有一说,元者,头也,第一也,含意均明了。因其形态逼真,才有诗赞曰:挺劲雄峰世所希,名石逼肖众称奇; 天公亦解苍生事,泽惠人间醉玉姬。


  阴元石



  天底下的事真是很奇妙,在一个地区的自然环境中,往往是有“男”就有“女”,似乎是上天特意安排好的。


  与阳元石隔山隔江不到5公里的翔龙湖畔,被称为“神州第一绝景”、“天下第一女阴”的阴元石隐藏于深山幽谷之中。它高10.3米,宽4.8米,恰如把女性的阴具放大了一百倍。不仅比例和形状,它的魅力更在于粉红的颜色,里外石壁的光滑和看上去的柔软,四周的灌木及杂草形成的那种自然的装饰。人们把这块造型、比例、颜色都相当配称的景点示为“母亲石”、“生命之门”,示为少女的柔情、芳心。阴元石静静地躲在一线天外的山谷里,伴着山,伴着溪流,伴着灌木,伴着小草,悄然尽显委婉和阴柔。阳元石与阴元石一阳一阴、一刚一柔、一大一小,这般巧合地相峙而立。


  江西龙虎山——道教仙山中的奇景


  龙虎山位于江西省鹰潭市西南20公里处贵溪市境内,是道教正一派的祖庭。龙虎山也是丹霞地貌,景区内有不少造型独特的奇石。仙女岩和金枪峰便是其中之一。如果与丹霞山的那对相比,龙虎山这对就显得含蓄多了。一阴一阳成双成对,或许这便是自然不变的法则。


  仙女岩——生命之门



  仙女岩在龙虎山仙水岩风景区,由于受地壳的运动,崖壁裂出长条缝隙,雨水顺着缝隙削蚀溶解,砾岩有胶有溶,逐渐冲刷演化成怪异的溶洞,构勒出仙女般的岩石壁画,惟妙惟肖的绘制在天然崖石上。该壁画坐南朝北,高数十丈,两边张开相互对称,中间长有青草,线纹清晰,风姿绰约,酷似女性的阴部,裸露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仙女岩完全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精湛杰作,被国内外誉为“华夏之惟一,域外更无双”的旷世奇观,也称它为“天下第一绝景”,当地民间流传为“大地之母”,把这里看成是地母的化身,看做是生命的源泉。民间流传说这是仙女下凡来人间“仙女献花”。该岩形容一位心灵纯洁,美丽俏蓉的裸体女子在泸溪河沐浴,尚未更衣袒露玉体,一丝不挂,尚未更衣,疏妆打扮,端祥在岸边小憩,享受仙女般的神仙意境。


  金枪峰——顶天立地



  “金枪峰”离龙虎山游客中心2公里,靠近前舒村。“金枪峰”由紫红色砂跞岩构造,经千万年变化,“金枪峰”周围的岩石水流冲蚀、崩塌,形成方山石柱,留下孤独的山峰。这座堪称无与伦比的金枪不倒翁“金枪峰” 形态威猛挺拔,屹立在高高的天穹,潇洒、飘逸,蔚为壮观。它高70米,顶尖、身陡。金枪峰与南边的仙女岩遥相呼应,几千年来民众对此女阴与男根的象征物,当作生殖之神顶礼膜拜。


  龙虎山更多的是被道教文化所浸染,山上的道观,山下的上清古镇,处处都是道教的痕迹。有山的地方必有水,上清河流过,又为龙虎山增添了几分色彩,这里的人类活动也相当有历史,在沿河的悬崖上,有不少古越人的悬棺。


  云南阿庐古洞——天造神物



  阿庐古洞位于距昆明166多公里的泸西县境内,是一组典型的岩溶地貌地下溶洞群,是一个有着九峰十八洞的古老神奇的地下洞府。


  明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就曾神迷于此,两次入洞考察,留下了"泸源之水涌于下穴,泸源之洞群于悬岩"的名句。“阿庐古洞”为彝语,意即“前面有平坦草地的虎洞”。



  全洞长3000余米,分层分向排列,空气流畅,水旱洞兼融,地质解理清晰,岩溶地貌密集,有景点数226个,古洞佛光、阿庐云海、地河幻景、天造神物合称四大奇观。


  溶洞大致分为三个类型:厅堂式、宫殿式、峡谷式,宫殿式富丽堂皇,厅堂式气势磅礴,峡谷式曲径通幽。其次景观造型琳琅满目,惟妙惟悄,变化无方,步步是景妙趣横生:再加之石钟乳晶莹剔透,奇迷灯光为之装扮,更令人有如画中游仙幻感觉。洞中三经——透明鱼、卷曲石、鹅管是只有到阿庐古洞才能一睹风采的独家珍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