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阻手链追女孩 选对表白地点最重要

http://www.cnair.com 2013-01-22 09:1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一工科男用许多电阻做成了一条蓝色电阻手链,用来追求自己心爱的女孩,引起网友的关注,并称工科男电阻手链追女生,文科男伤不起啊!电阻手链由很多个电阻编成的蓝色手链,上面还串了珠子,看上去精致美观。



  想表白,礼物固然重要,但是选择一个对的表白地点更加重要。


  杭州:灵隐三生石



  灵隐往南,过弥勒佛造像,一条小溪清可见底,山路边的茶树丛里就是著名的“三生石”了。林空人稀,只有些形状古异的大石散落在沉沉的绿色里。站在这里便想起一句话“海枯石烂”,再看看这块在传说里代表了“前生、今生、后生”的三生石,自己这一份恋情便格外意蕴悠长,身边的恋人也愈加值得宝贝。


  传奇链接:相传唐朝名士李源和圆泽和尚在此三生践约而得名。两人交友感情深厚,一次出游途中,圆泽辞世,死前与李源约定13年后的中秋之夜相见于杭州天竺寺。13年后,李源守约前往,见一牧童骑牛而至,口唱竹枝词:“三生石上旧精魂,赏月临风不要论,惭愧情人远相访,此身虽异性长存”。


  最佳时间:黄昏,天色微暗,虫儿初鸣,是恋人特别容易感动的时分。


  必备知识:三生石的典故。额外提醒:《红楼梦》里宝黛的爱情就是从三生石畔开始的,黛玉是那灵河岸上三生石畔的绛珠草,为着酬报赤瑕宫神瑛侍者(宝玉)前生灌溉之德而下凡,才引出这段千古爱情绝唱。


  精彩对白:“向谁梦里问因缘,因缘早是前生定。” 在山路上讲完故事可以缓缓念出这两句来承前启后,虽然有点文绉绉,可是绝对有品位。身边的她一半是感动一半是冷,会忍不住打个寒噤,立刻把外衣脱下来给她披上……


  注意事项:虽然特别让人感动,地点也很私密,但不要待得太晚,山里还是有点冷,最好白天先去灵隐烧香,黄昏时顺道来看。


  杭州:万松书院



  万松书院,西湖南线风景区,距西湖约2公里处的万松岭上。是传说中梁祝同窗共读三载并相识相知的地方。也是明清时期杭州地区的最大书院、浙江最高学府。书院里梁山伯与祝英台当年读书的地方叫做毓秀阁,是一座以江南民居风格的围合小院。


  传奇链接:传说富家女祝英台女扮男装往杭城求学,在西湖边万松书院同窗共读,情谊深厚。祝父催女归家,英台行前托媒师母许婚梁山伯,并假托为妹做媒,嘱梁山伯早去迎娶。祝英台回家后,已由父母作主另许他人,梁山伯闻讯悲愤抑郁病故。祝英台出嫁路经梁山伯墓,霎时风雷大作,山伯墓裂,英台纵身入墓,两人遂化成双飞蝴蝶。


  最佳时间:书院开放时间为早上7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早上的万松岭烟霭迷蒙,晨风送爽,令人精神焕发。


  必备知识:梁祝的传统故事以及正在热播的卡通《梁祝》改编的故事情节,马文才的搞笑台词不妨也记上两句。


  精彩对白:“我从第一天看见你踏进教室门的时候就喜欢你了,真的。” 说罢掏出怀里的MP3播放器把耳机轻轻塞进她的耳朵里,里面流淌出《梁祝》的小提琴协奏曲……


  注意事项:最适合从学生时代就发展起的恋人。


  杭州:宝石山



  宝石山在西湖北边,西湖三面云中,葛岭、宝石山自成一体,景色奇特。这里的山岩呈赭红色,岩体中有许多闪闪发亮的红色小石子,每当阳光映照,满山流韦纷披,尤其是朝阳或落日红光洒沐之时,分外耀目,仿佛数不清的宝石在熠熠生辉。


  传奇链接:宝石山上对于情人最具震撼效果的是“秦皇系缆石”,公元210年,秦始皇南巡会稽郡祭大禹,船行至此,因钱塘江口风恶浪高,便停泊在宝石山下,将船缆系在石上。而今沧海桑田,昔日的海湾已成山坡,绿树高塔,佳人如花。


  最佳时间:去宝石山宜在清晨或者黄昏,两人相依偎着坐在最高的巨石上,可以静静欣赏薄雾中和晚霞里的西湖。


  精彩对白:“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把两首诗词巧妙联合,不怕不能打动她的心。


  特别表演:如果在别的地方你说那三字真言都要小小声的话,在宝石山上不妨大声喊出来。攀登宝石山的游客都喜欢大喊大叫,不过别人常常喊的是:“噢~”“哎~”“啊~”,你连贯起来喊:“我爱你~”。


  黄山:同心锁



  虽然现在很多景点都设置了给人们挂同心锁的地方,可是黄山的同心锁仍然是最最有名的。在黄山,不仅在高峰绝顶之处,几乎所有的护栏铁链上随处可见环环交扣的锁,不仅有两锁相扣的“同心锁”,还有大小不一、相互连结的“全家福锁”和大人为孩子系的“长命锁”。更有趣的是,这里世界各国的锁都有,也许这也是中华文化诱人之处吧。


  传奇链接:很久很久以前,善良的女孩和忠厚的后生相爱了,可是做商人的父亲不想让女儿过穷苦的日子,偏偏把她许给官家的公子。婚期来临的时候,后生勇敢地抢出了新娘逃到了黄山天都峰上,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之际,他们挽着手从这里飞身而去。


  精彩对白:“与你同心,对你忠心,一片痴心,永不变心。” 系好同心锁后,将钥匙系上红丝带,用力抛向悬崖之中,这样你们的爱就永远在一起,两心成一心,永远打不开了。


  注意事项:记住,越高峰越险峻,越能体现你们的浓浓爱意。同时,最好别在山上买锁,据说有些卖锁的人会把你买的锁打开,再卖给别人。


  上海:东方明珠



  若是想去美誉为东方明珠的上海,首选地点既不是著名的和平饭店老式爵士酒吧舞厅,也不是号称最炫的新天地,而绝对是东方明珠塔上面。这座1994年建成高度为468米的塔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它与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群”隔江相望, 11个大小不一高低错落的球体从蔚蓝的天空中串联至如茵的绿色草地上,而两颗红宝石般晶莹夺目的巨大球体被高高托起,宛然“大珠小珠落玉盘”。


  适宜表白人群:不过鉴于各方面原因,这里比较适合事业有成、经济实力较佳的情侣。


  最佳时间:夜晚……看十里洋场,璀璨灯火。


  精彩对白:“不论事业多么辉煌,不管时光如何变迁,我心里面永远最最珍惜的就是你……”肯定哄得她晕头转向,心里比蜜还甜。


  注意事项:如果你运气好,可以预订到设在塔上五个小球中的空中旅馆,那里有二十套客房,专门接待情侣和蜜月旅行的客人。


  北京:八达岭长城



  如果你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要让你的爱侣了解,那么就到八达岭长城去吧!如果你对你的爱情的长度充满了决心,那么就到八达岭长城去吧!除了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是好汉的寓意之外,八达岭长城确实也是最多重量级人物夫妻双双游览过的名胜。简要数一数就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及其夫人、美国多届总统及其夫人、英女王及其先生、曼德拉及其夫人、日本天皇和皇后,等等。


  最佳时间:秋天的北京已是秋高气爽,八达岭长城的树叶也开始变黄。在这样一种金黄色的浪漫气氛中,表白最合适不过啦!


  精彩对白:“你看,这是里根和南茜驻足过的地方……”。说这话要充满自信,壮志凌云,然后凝视她的双眼,“你愿意做我的南茜吗?”。


  丽江:云杉坪



  曾有一本杂志把丽江评为十大最煽情的地方之一,仿佛空气中弥漫的都是爱情。丽江的哪个景点最适合情人节这个重要的日子去朝圣呢?哦,当然是云杉坪,海拔3240米的云杉坪是玉龙雪山主峰扇子陡半山腰的一个高山草甸,距离丽江县城15公里,在这里,雄伟的玉龙雪山近在咫尺,千年冰川清晰可见。它被视为纳西族神话传说中的“玉龙第三国”的入口处。


  传奇链接:纳西人有着奇特的“殉情”习俗。他们认为为爱殉情,是一种荣耀。但纳西人不会通过诸如上吊、跳崖等方式殉情,而是到云杉坪去,用一种神秘的方式走向另一个世界。在这里,殉情并非耻辱,而是一种与相爱之人一同躺在鲜花丛中,饮着露水,沐着月光,心情平静的美丽的死亡。这虽然已成为历史,但云杉坪对于爱人们来说仍然是一个极其圣洁的地方,是情人们的圣地。


  必备知识:丽江的各种传说与故事。你要是能学上两句东巴们吟唱的歌谣,此时此地发挥出来,那简直是势不可当。


  精彩对白:“壮美的玉龙雪山上有一个神秘的山洞,每年只有一米的阳光照进洞中,如果有情侣可以沐浴到这短暂而可贵的阳光,就可以得到永久的爱情……”当阳光照耀在你们的身上,不妨赶紧背诵小资电视剧《一米阳光》里的故事。


  注意事项:有时在云杉坪门口会有卖雪莲的,记得给她买上一朵。


  大理:蝴蝶泉



  蝴蝶泉位于苍山云弄峰下。泉池数丈见方,两棵粗壮弯曲的百年合欢树浓荫覆盖,泉水清澈见底,一串串银色水泡,自沙石中徐徐涌出。白族人心目中蝴蝶泉是一个象征爱情忠贞的泉。每年蝴蝶会,四方白族青年男女都要到这里,“丢个石头试水深”,用歌声找到自己的意中人。蝴蝶泉是六七十年代的人非常熟悉和喜爱的电影《五朵金花》里阿鹏、金花对歌谈情的地方。


  传奇链接:很久很久以前,蝴蝶泉叫无底潭,潭边住着父女二人,女儿叫雯姑,聪明美丽如一朵金花。雯姑长大后和猎手霞郎定下终身。后来雯姑被地主抢走,霞郎打猎回来后拼死将她救出。不料官兵追来,二人走投无路,双双跳进了无底潭,顿时,电闪雷鸣暴风骤雨。待雨过天晴,潭中飞出一对美丽无比的大彩蝶,后面还跟着无数的小蝴蝶。那一天是农历4月15日。从此,每年的这一天,无数美丽的蝴蝶就会聚集在这里,这就是有名的“蝴蝶会”。


  必备知识:有关蝴蝶的知识。《五朵金花》的插曲不妨学唱一下。


  精彩对白:讲完《五朵金花》的故事,电影中阿鹏遇到了4位金花都不动心,一心一意寻找自己所爱的金花,“苍山脚下找金花,金花是阿妹……”绝对合适用来向她表白。


  香港:太平山顶



  香港人度过情人节最经典的两个地方是:太平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