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鳄鱼冬眠被游客砸死

http://www.cnair.com 2013-01-19 10:0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鳄鱼本来是凶猛异常的动物,人们对它非常畏惧。日前,农科大观园里的鳄鱼却被游客砸死了。



  “这两条鳄鱼是不是活的?”到深圳光明新区农科大观园游玩的市民中,很多人都会对鳄鱼池里鳄鱼的真假产生疑问,好奇心强的市民就朝着鳄鱼丢矿泉水瓶等垃圾,有的甚者搬起石头砸鳄鱼,致使鳄鱼池堆满垃圾。16日,记者在农科大观园采访了解到,管理员的打扫速度远不及市民投掷垃圾的速度。尤其令人心酸的是,这里有好几条鳄鱼,因冬眠一动不动真假难辨,竟然被游客用大石头给砸死了。


  大观园的工作人员希望市民在参观游玩时善待动物,不要捡拾石头等砸动物,希望鳄鱼冬眠被游客砸死的事件不再发生。同时也提醒市民照顾好小朋友,不要让小朋友攀爬鳄鱼池围栏,稍有不慎后果将不堪设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