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友”兴趣变事业 零风险做老板

http://www.cnair.com 2013-01-15 14:4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商界危机四伏,金融寒流肆虐,2012年服装行业持续低迷,而户外服装作为中国服装市场的新兴力量,却呈现出日渐攀升的增长势头,彷如一位“背包客”和“驴友”队伍不断壮大的见证者。



  市场扩容 户外用品行业高速崛起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以及休闲旅游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群体愿意在户外装备上消费,冲锋衣、帐篷、登山杖、抓绒裤……这些本是户外运动的专业装备“飞入寻常百姓家”,一股户外运动热潮正在悄然兴起,市场需求也随之大幅攀升,户外产业已然成为最具潜力的消费领域之一,各种户外装备品牌如雨后春笋冒出,行业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据相关数据显示,2000年中国的户外产业零售总额为0.6亿人民币,到2011年,中国的户外产业零售总额已经达到110亿人民币,复合增长率达到61%,增长速度远远高于同期的经济增长速度,国内户外产业目前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市场空间广阔!



  对于“驴友”们来说,如果有志于将这门爱好变成自己的事业,加盟一个有实力的品牌无疑是搭上这班“财富快车”的捷径,然而,许多人也面临品牌选择、经营模式的选择。如果说能有一个“零风险”的户外投资创业项目,无疑十分值得考虑的。


  猎狐户外 “经济寒流”中一股暖流


  成长于南国东莞,扎根于世界制造基地的猎狐户外用品公司,是一家专注户外生活品质和体验提升的企业,下设猎狐户外俱乐部和猎狐旅行社,是联动集团下属子公司,也是国内较早涉及户外用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户外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后盾,综合实力在同行业名列前茅。


  猎狐公司的客户包括万科地产、微软中国、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石油、南方电网、中山大学、搜房网等多家知名企业。同时,公司也十分注重口碑和品牌传播,仅2012年,就与多家媒体合作开展多场大型户外运动,像国内影响力较大的“南都东莞十周年大型徒步活动”“ 蓝丝带“男性关爱大型巡游公益活动”、“环松山湖30km徒步活动”、“广州增城十公里 十分关爱大暴走”等系列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户外爱好者参与和关注。


  猎狐户外作为国内户外用品的领军企业,未来成长前景可期。



  据悉,近期猎狐户外公司将正式推出一项“零风险”的创业计划,邀请有志于投身户外运动产业的人士一同参与。


  递进式合作模式  扶上马送一程


  据猎狐户外公司负责人刘强介绍,如果创业者有意加盟猎狐户外产业,有几种方式可供选择:一是加盟户外运动网络(http://www.liehucn.com)交流平台,由猎狐公司提供网络平台和全程技术支持、维护,开辟创业者所在地的城市分站。合作的首年,城市总代只需在猎狐户外官网(http://www.liehucn.com)所属的当地分站发起召集、成行18次活动。活动的所有收益归总代所有;各地区的总代还能获得猎狐户外,在天猫旗舰店所属地区户外产品销售的分成。城市总代只需要在线上线下提供一些宣传,而产品的配备、发货等诸多工作都由总部完成。而为维护创业者利益,猎狐户外公司也承诺,在合同期内,每个城市的加盟者仅一个名额,成为城市总代理。



  二是城市总代理在经营的过程中,也可以可根据所在地区客情、自身实力等决定是否开设猎狐专卖实体店(猎狐可提供全套店面形象设计、施工图纸等支持),若有条件和信心开设的,将可获得更低的进货折扣,而且可以对该地区展开分销和铺货,同样受益归总代所有。


  刘强表示,在收益方面,创业初期,本着扶上马送一程的宗旨,猎狐户外总部将最大限度的支持和帮助创业者,做到利益倾斜、资源大整合(通过官网大平台,整合每个总代地区的经典线路、资源,各地总代之间可互送客源,实现发展一个客户实现多次消费)从而真正实现大平台、大网络、大整合、大收益、让参与者实现“零风险”创业。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浏览以下地址了解详情。官网地址:http://www.liehucn.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