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幼儿园集体婚礼家长证婚 全球另类婚礼大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3-01-15 08:4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1日,河南郑州一家幼儿园为100多名“自由恋爱”的孩子举办了一场“集体婚礼”。小“新郎”和小“新娘”的家长们在幼儿园集体婚礼中为孩子们担当证婚人。据幼儿园的李园长说,3至6岁的孩子中,不少进入“婚姻敏感期”,希望通过幼儿园集体婚礼这种形式,给他们灌输健康的婚姻观,教他们学习负责任,学会成熟和忍耐。


  2012已经过去,在2013年肯定有许多新人要走入婚姻的殿堂,但你见过与自己结婚的婚礼吗,他们和自己心爱的东西或者情节结婚。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全球另类的婚礼盘点。


  和蛇结婚的女人



  一名印度女子爱上了一条眼镜蛇,并和它结婚。2006年,超过2000人观看了婚礼。女子说:“尽管蛇不能说话也无法明白,但是我们有特殊的交流方式。每次当我把牛奶放到它住的洞旁,它都会跑出来喝。”当她说想和蛇结婚时,周围人都很赞同,并说这场婚礼将给该地区带来好运。他们为婚礼准备了盛大的宴席。


  和大众甲壳虫相伴的男人



  爱德华史密斯和他名叫瓦尼拉的白色大众甲壳虫“女友”生活在一起,他坚信自己没有病且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史密斯今年57岁,15岁时第一次和汽车发生性行为,声称自己从来未被男人或女人吸引过。在瓦尼拉之前,他和许多其他交通工具发生性行为并长期呆在一起。其中有直升飞机、福特车和大众甲壳虫。但是他承认大部分汽车都是车展上的或是别人的。他最近一次和女人的恋爱是12岁。


  和高炮音响恋爱的女人



  爱玛(化名)今年43岁,是恋物癖协会唯一一名英国会员,阿斯伯格综合征的患者。患阿斯伯格综合征的人常常无法和其他人相处,爱玛的恋爱对象是音响。她说她的音响坚固可靠而美丽,音响坏了她就修,平均每天两次。“我也想交朋友,但是现在还太困难,我怕他们拒绝我。”她说。


  与充气娃娃结婚的男人



  英国一名55岁的男子近日与他心爱的充气娃娃举行了正式的婚礼。在这之前他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的生活里他一直靠充气娃娃的陪伴,似乎只有充气娃娃才给了他生活的幸福,于是他做出了这个惊人的决定。


  嫁给埃菲尔铁塔的女人



  艾丽卡埃菲尔铁塔今年37岁,是一名生活在旧金山的女兵,之前就有恋物癖。她第一个爱上的物件是兰斯,一副使她成为世界级射手的弓,但是埃菲尔铁塔才是她的最爱。在只有少数几个朋友出席的庆祝仪式中,他们喜结良缘,她也改随埃菲尔的姓氏。


  一个娶了自己的男人



  39岁的刘叶来自中国珠海市,他在100多名农村客人面前迎娶自己。他和纸片剪成的“新娘”一起照相,并向周围的父老乡亲和祖辈鞠躬。刘叶否认自己是同性恋但承认有点自恋:“和自己结婚有很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抒发对现实的不满,但是婚姻让我变得完整,我对婚姻的定义和别人不一样。”


  一位爱着柏林墙30年的瑞典女人



  艾佳丽塔柏林墙今年54岁,1979年和这面墙结婚,被诊断为物体性行为症。“柏林墙女士”当她七岁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柏林墙时,就爱上了它。她努力收集照片并为旅行存钱。在她1979年第六次旅行时,在几位亲友面前和柏林墙结为夫妻。尽管她仍然是处女,但她声称自己和柏林墙的生活非常美满。当1989年柏林墙倒塌时,她恐慌了,再也没有回去过,并制造出了一个假的仿制品。


  和电脑游戏中的女人结婚的日本男人



  一名日本男人和一款“爱情加分”的任天堂电子游戏中的女主角约会。他的“妻子”现在住在任天堂 DSiLL/XL 里,游客可以看到新郎亲吻新娘的动画。


  一名即将和童话列车结婚的女人



  艾米沃夫是生活在纽约的一名自信的32岁美国女人。她被诊断患有阿斯伯格综合征,她和太空船模型、双子塔有过几段感情。但是她的最爱是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游乐园里的童话列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