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十大最丑建筑大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3-01-12 08:5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由某网站主办的中国十大丑陋建筑评选活动结果出炉。经历了网友提名、线下调研、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评选结果顺利产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建筑上榜吧。



  西安 新法门寺


  上榜理由:法门寺的佛骨新塔,其实很难看。要是佛知道自己的手被藏在这样一个不伦不类的塔里,佛祖会把他的骨头要回去的。



  成都 新行政中心


  上榜理由:过度豪华。汶川地震后,据说是将建筑群的1/7以3.6个亿的价格拍卖给了民生银行,用于赈灾。1/7就卖了3.6亿,那剩下的6/7还会花多少钱呢?别说赈灾了,再造一座汶川城也差不多了!



  世博会 中国馆


  上榜理由:有网友说是“古代大帽子”、“重庆火锅”……



  广东塑料交易所有限公司总部大楼


  上榜理由:好大一枚孔方兄!据说这个类似大金环的建筑的喻意是大展宏图、八方聚财……



  上海 仙乐斯 广场


  上榜理由: 生硬的建筑几何形态,呆板的玻璃幕墙的立面设计,仙乐斯广场,像个司令塔。



  苏州 东方瀑布 大楼


  上榜理由:在动员大家节能减排的今天,大家不禁感慨这得浪费多少水和电啊。



  吉林 广电中心


  上榜理由: 水上“变形金刚”。



  河北 元宝塔


  上榜理由:赤裸裸的“财富塔”。



  河南夏邑曹集乡政府


  上榜理由:在经济欠发达地区,地方政府举债修建豪华办公楼。



  江城 明珠豪生 大酒店


  上榜理由:不愧为是“顶个球”大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