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恶搞新交规儿歌走红 《我在马路前》歌词幽默搞笑

http://www.cnair.com 2013-01-08 10:2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交规实施以来争议不断,而争议的热点问题就是“黄灯”问题。新交规规定闯黄灯扣6分,之后在司机的一片质疑之声中,交通部门负责人表示,黄灯只要停住就不罚,但仍然没能结束这场“黄灯”讨论。1月6日,公安部交管局不得不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交管部门对闯黄灯行为暂不处罚。



新交规儿歌


  元旦开始新交规的各种话题就没间断过,既然闯黄灯暂不处罚了,“黄灯”风波也该过去了吧!但近日又传出一首网友恶搞出来《新交规儿歌》,而这首歌的曲调是《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歌词幽默搞笑,网友们更是琅琅上口。“我在马路前黄灯过了线,警察叔叔把我叫到马路边,叔叔罚完钱对我把头点,他高兴的说了声,六分再见!”这是网友改编儿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的歌曲,用来调侃新交规“闯黄灯”扣六分的规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