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吴京谢楠好事将近 冬日蜜月旅行也要甜蜜

http://www.cnair.com 2013-01-06 09:5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年底,又有许多人要赶在年底前办完自己的终身大事。日前,著名功夫明星吴京大方向媒体宣布与女友谢楠好事将近,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虽然此前吴京与谢娜的恋情并不被看好,但如今两人的幸福甜蜜是有目共睹的,就差办婚礼了。



  期待吴京与谢楠的婚礼,但不知他们会选择哪里作为蜜月旅行地呢?有人说,蜜月旅行的重要性不亚于举行一场隆重而热闹的婚礼,因为这是专属两个人的幸福时光。其实,结婚和旅行一样,需要两个人携手同行,只不过前者的旅程更长,是一辈子的事。在这样浪漫的人生岁月里,让我们在旅行中点燃爱的花火,怀着愉快的心情开启属于两个人的甜蜜之旅吧!


  不过,要开始一次冬日的蜜月旅行,地点选择十分重要。有人喜爱北国风光,也有人喜爱柔情江南,有人喜欢春风化雨,也有人喜欢阳光海滩。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新婚蜜月行的三个好地方,一起去看看吧。


  柔情三亚


  蜜月旅行首选


  寒冷的冬季,对于新人来说,阳光明媚的海滩蜜月旅行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海南三亚是国内蜜月旅行的首选。



  碧海、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椰林构成了一幅绝妙的风景画,冬季去海南蜜月旅行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在那里,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有很多的旅游景点,这些旅游景点汇集了阳光、海水、海滩、森林、温泉等风景资源。天涯海角、亚龙湾、南山寺、蜈支洲岛等景点是海南三亚旅游的必到之处。三亚的海是全中国最美也是最纯粹的海,在这里能看到人、鱼共舞的美妙景象,能闻到海鱼吐露的腥香味道,还有海风中夹杂的热带植物的芬芳。


  家住市区的晓月10月新婚,一直忙于工作没有度蜜月。“在寒冷的冬季到有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的地方度蜜月,是我们长期以来的打算。最近天气转冷,到海南去度蜜月再好不过了。”晓月告诉记者,她已经约好另一对新婚的朋友,一起报名去海南度蜜月,也全当给自己放个年假。



  天涯海角是三亚的标志性旅游景区,第一次到三亚或喜欢传统观光旅行的人一定要来。沿海岸有很多其他海边罕见的大岩石,标志着你已经到了中国的最南端。天涯海角的景区很大,在旅游旺季的时候,人会非常多。天涯海角基本上已经成了海南的代表性景点,是情侣非去不可之地。


  当然,你也可以和心爱的TA前往《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风景区,感受爱情的浪漫与甜蜜。在这里,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天下第一湾”亚龙湾的无敌风景;可以在烟波亭的榕树间静静地喝杯咖啡,听着山间的鸟儿鸣叫;也可以学舒淇光着脚丫走过江龙索桥、泡泡山顶泳池。据说江龙索桥又称情人桥,天下有情人走过此桥,把情人的名字和您的愿望写在丝带上,定能愿望成真哦。



  而那湛蓝的天空,灼人的阳光,东山脚下盛开的美人蕉,太阳河边遍地的牵牛花,椰树林间金色的稻田,鹿回头岛上艳丽的三角梅……那处处花团锦簇,片片诱人的绿色,会让人忘了季节已是冬天……


  静谧丽江


  感受恬美古城


  蜜月旅游,当然得去个美丽陌生又带点传奇色彩的地方。如果能去月亮上找张床,那自然是最浪漫的;如果去不了,那就去丽江吧!



  丽江古城,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听着传说、说着典故、感受着文化,留下属于二人的真挚爱情,是何等瑰丽美妙的事情!去年到丽江度蜜月的市民小雨告诉记者:“丽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白天可以百无聊赖地看风景,晚上可以去酒吧感受沉醉的夜,静静的束河、美丽的雪山、好吃的纳西小吃都让人难忘,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去。”


  蜜月之地,没有水,那就大煞风景,而丽江之美,灵魂就在流泉。走在云南丽江古城,那一座座小桥,美丽、沉静、安然地镶嵌在小河上,它在履行着人们过河的使命;小镇的流水——从黑龙潭流出,在城内形成东河、西河、中河,并分成无数小溪。这些小溪清冷有声、洁净无泥、穿街过巷、入院过墙,没有一点喧哗。小溪里的游鱼摇头摆尾、逆水而上,勾画出无限的生机;古城中的人家枕水而建、古色古香,形成了一条条、一排排,一处处古朴、典雅的纳西民居。这些民居排起来,弯弯曲曲、从容伸展、浑厚自然,构成了丽江古城独特的小桥、流水、人家的美景。



  丽江是浪漫的、悠闲的,更是慵懒的,需要你慢慢体会。到丽江度蜜月,你可以抛开一切尘世烦恼,无拘无束地晒太阳、发呆、看风景。丽江的石板路、四方街、大石桥,丽江的酒吧、客栈、小吃,都洋溢着浪漫与古朴。


  入夜时分,柔和的灯光在水面跳跃,各色灯笼,迷离着梦幻的眼神,这是奢靡之夜,但你又能感受到圣洁与幽静,这是很奇妙的感动,还有激动。澄碧的小河边,一对对有情人,把负载着美好祝愿的荷花灯(许愿灯),轻轻地放进河里,灯随水流,摇曳生姿。浓情热焰的蜜月,只有在丽江古城才可以这样挥洒铺陈。



  到丽江,玉龙雪山不得不去。 玉龙雪山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直插蓝天,南北向排列的玉龙十三峰犹如一条腾空的巨龙,它不仅气势磅礴,而且秀丽挺拔,造型玲珑。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有时云带束腰,云中雪峰皎洁,云下岗峦碧翠;有时霞光辉映,雪峰如披红纱,娇艳无比。在玉龙雪山,终年可以滑雪,只要乘坐玉龙雪山封闭式缆车直上海拔4506米的四季滑雪场即可。需要提醒的是,到玉龙雪山,一定要准备好羽绒服保暖,相信你会在纯净的雪山里感受别样的冬日美景!


  浪漫普吉岛


  邂逅泰式风情


  如果想尽情享受蜜月的浪漫,不妨到充满阳光的南半球吧。普吉岛对国人来说并不陌生,除了距离近及手续简便外,普吉岛美丽的海滩自然是吸引游人前往的最佳理由了。



  甜甜和她的恋人前两年报团去了一趟普吉岛,那里美丽的海边风光和浓郁的异国情调让她流连忘返。“那边的海滩真的太漂亮了,绝对是传说中的水清沙幼,在海滩上奔跑,沙子细腻到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而且那边没有工业污染,环境绝对棒,到普吉岛度蜜月,甜蜜又浪漫。”谈到去普吉岛的感受,甜甜显得很兴奋。她告诉记者,以后有空还要去那边体验一次。


  “普吉”在马来语中即“山丘”的意思,所以岛上山多。在岛上旅游,游客可以租摩托车自由探险,也可以潜水和乘坐游艇出海。



  皮皮(PP)岛是泰国人气指数颇高的小岛,可从普吉坐船前往。PP岛分为大PP岛和小PP岛,大PP岛环岛皆沙滩,不会出现游人聚集一处、拥挤不堪的场面,尽可在这里享受大片沙滩唯我独享的快乐。这里的沙滩白且纯,没有小石子掺杂其中,就算赤脚行走,也不用担心被咯,可以在此肆无忌惮地追逐、打闹。小PP岛的景色尤其纯净,由于安全的考虑,小PP岛一般不让游人上岸,不过游客可以在靠近岛屿的浅海滩下海尽情游泳。如果时间允许,情侣们还可以找间海边小屋住上一晚,听着海浪声入睡,醒来步行至沙滩看日出,中午拿本小说慵懒地消磨时光……



  当然,到泰国普吉岛并不都是在海滩边享受椰林、阳光和海滩,购物、吃海鲜、享受泰式按摩和看人妖表演都不可错过,相信在普吉岛的每一天都会充满阳光、充盈着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