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公安部:信号灯设置将整改 “抢黄灯”处罚应一致

http://www.cnair.com 2013-01-05 10:4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伊始,许多新规定也随之出台。继新交通规则实施后,据中国公安部网站1月3日消息,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快交通信号灯设置和使用不规范问题的整改力度,完善执法异议受理、核查、处理工作规范,切实维护当事人的正当权益,不断改进工作。


  对于新交规,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摒弃固有陋习,适应新规范,有些驾驶人难免出现不适,有些人对新交规持反对意见也是可以理解。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涉及亿万驾驶人,新交规的实施对驾驶者的安全是有益无害的。


  针对有的地方“抢黄灯”不处罚,有的地方又要处罚的问题,公安部表示,各地关于抢黄灯的处罚应该一致,《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在全国具有普适性,各地应该按照同一标准贯彻实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