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赴韩旅行团19人失踪 经核实并非山西籍游客

http://www.cnair.com 2013-01-05 08:2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2年12月28日中赴韩旅行团失踪19人身份已经核实,并非中国山西籍游客。中赴韩旅行团19人失踪后,网上便传出失踪的19名中国游客均为山西籍汉族男子,首次到韩,所持签证最多只能在韩国停留15天等信息。


  经过与山西省旅游局及相关旅游管理部门、组团旅行社核实后,证实失踪的19名游客并非山西籍。据了解,19名中国旅游团成员上月28日从大连出发,搭乘国际客轮于29日上午抵达仁川港。该旅游团成员在仁川市内一个小旅馆留宿一夜之后,次日上午全部失踪。负责领队的朝鲜族导游在确定这一情况后立即向警方报了案。


  目前,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正在展开搜寻工作,并已对该19人采取了禁止出境的措施,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已向中国公安局反映情况,调查19名游客的组团过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