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球素颜照有点儿丑 2013最佳旅游地美不胜收

http://www.cnair.com 2013-01-04 08:5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地球是我们赖以居住的家园,一直以来,人们都以为地球是一颗美丽的蓝色球体。近日,一张地球素颜照却打破了人们所有美好的幻想。人们心中原本美丽的地球卸了妆容,显现出来的是奇丑无比的外形,被网友调侃为似地瓜石榴,表面凹凹凸凸,这里凹进去一块,那边又鼓出来一块。可以说,地球素颜照吓坏人类,让人失望。


  虽然地球素颜照有点儿丑,但地球上世界各地的美景却是美不胜收。2013年全球最佳旅游地美到让你尖叫。


  1、法国科西嘉岛



  科西嘉是地中海第四大岛,位于法国大陆东南,这里也是拿破仑出生的地方,因而成名。科西嘉以其独特的海上山脉,湍急的水流,为世人展现出了一系列世上难得一见的美丽景象。


  南部干旱,有着长长的白色沙滩,在此驻足的游客会惊喜地发现这里还有着世界闻名的文化遗产,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到此漫步的人络绎不绝。走在竖立着路标的小道上,其中就有著名的GR20步行路,此路一直通向西北方的卡尔维(Calvi)附近,途中会经过萨尔德奈(Sartenais)的巨石时期的费利杜萨(Filitosa)遗迹,以及今天的海滨休养地普劳普丽亚挪(Propriano)、波多博罗(Porto Pollo)以及康普莫罗(Campomoro)。


  在北部,通往科西嘉海角的路上,尽是布满了柠檬树、橘树和橄榄树的原野。在另一面茂密的丛林里,还可以见到春天的鲜花。小憩时,绝对不要忘记品尝当地特产——可以与其美丽景色相匹敌的鲜美的葡萄酒!


  2、以色列内盖夫沙漠



  提起沙漠,大家往往想起的是广袤无垠、荒无人烟。但是在以色列南部的内盖夫沙漠,却是处处充满了生机。


  内盖夫沙漠覆盖了以色列60%以上的领土。但与其他单色调的沙漠不同,自从进入内盖夫沙漠起,就不断地看到大片的绿色。一人多高的仙人掌、浑身尖刺的骆驼草到处屡见不鲜,而点缀在沙漠中的城市,更是显示出内盖夫沙漠的绿色生机。


  在内盖夫沙漠中还有大量的历史遗迹,在中东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的“香料之路”中一个重要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