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信旅游蛇年春节出境黄金产品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2-12-27 11:2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众信旅游2013蛇年春节出境旅游黄金产品已全面上线,产品涵盖欧洲、海岛、中东非、美洲、澳洲等国人喜爱的热门目的地。除此之外,“迪斯尼狂欢夜”、“美国旅游年”、“海岛盛宴”等特色主题线路也让期待在国外过新年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众信旅游网“狂欢中国年”专题:http://www.utourworld.com/zhuanti/newyear/newyear.aspx)


  据众信旅游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消费者对于春节出境旅游产品的期待值较高,除希望能在海外体味不同文化、享受品质之旅之外,更重要的是还希望能在异国他乡体验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


  目前“狂欢中国年”专题(链接:http://www.utourworld.com/zhuanti/newyear/newyear.aspx)共推荐了三类主题,以“迪斯尼狂欢夜“主题产品来说,巴黎迪斯尼将在大年初三清场五小时,为众信旅游贵宾举办千人狂欢中国年专场,届时游客可入住迪士尼主题酒店,自在畅游一整天,全家人还可在迪斯尼studio乐园中,独享夜幕下绚丽烟火的团圆温暖。


  此外,“美国旅游年”也是2013年众信旅游重磅推出的主题系列产品,在价格为25800元起的“美洲-奥兰多迈阿密主题乐园奇幻乐购9日”中,奥兰多的加勒比风情与迈阿密的时尚活力将带领游客体验一个美洲大陆的完美旅程,感受有血有肉的美利坚。


  反季度假也是春节期间的热门,在众信旅游“海岛盛宴”主题产品中,游客可直飞目的地,免去周转之苦,以“童话精灵沙巴皇宫7日”为例,除节省路途时间外,还独家赠送包含水上清真寺游览、长鼻猴萤火虫童话之旅等价值1500元的精彩大礼包,该线路价格为12980元起。


  除主题线路以外,适合全家畅游的”亲子乐翻天阿联酋双乐园5日“,“吃货”必选的“月牙湾美食泰国6日游”,富有探险精神的“触摸印度金三角6日“和”丛林猎奇南非百兽宴7日“等,这些线路将全方位解读消费者的需求,为其带来独特的体验之旅。


  在本月29日之前想要购买出境旅游产品的消费者,可参加众信旅游官网“抢300U币红包 赢4999台湾旅游大奖”会员活动,再省一笔春节开销。全面发售的众信旅游蛇年春节产品,已将出游线路的设计、品质和安心的服务做到极致,并坚持“诚信、优质”的服务宗旨,为2013春节出境旅游销售市场提供更多的黄金线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