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圣诞元旦双节至 嗨友会荐湖州雷迪森天沐温泉行

http://www.cnair.com 2012-12-27 11:2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诞节、元旦双节相连, 许多情侣、年轻夫妻早早就开始计划如何度过这样的节日,如果今年想和你的他/她过一个与众不同又不失浪漫的冬季节日,一嗨租车旗下的自驾游交流分享平台——嗨友会为您特别推荐湖州雷迪森天沐温泉五星尊贵两日自由行,让您可以享受到一个浪漫甜蜜的假期 。


  太湖阳光雷迪森度假酒店位于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内,酒店自主开发优质温泉,泉水从地下390米深处涌出,日出水量800多吨。水温常年保持在38℃,无色无味,水质细腻,具有低矿化度、低钠、富硒、偏硅酸含量高等特点,为国内外罕见富硒温泉。雷迪森(天沐)温泉产品以“真山真水真温泉”为核心,32泓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掩映在园林中,让您在享受温泉中体验温泉文化,无论是舒展身心的药浴文化池、卧佛地,或是修身养性的太极八汤,又或美容养颜的美人系列,都能让您和爱侣在寒气逼人的严冬中,感受到沁入内心的体贴和关怀。



  湖州太湖雷迪森温泉度假酒店坐拥600米湖景,主体客房由一座五层高的船形建筑构成,轩昂的气势和现代化的造型犹如一艘待航的豪华游轮静泊于湖岸。酒店内有各类豪华客房,其中60%以上面向太湖,入住其中,凭湖临风,远眺青山绿水,赏心悦目。3600平米具有不同功能、风味的中西餐厅和16间包厢,为宾客提供舒适宜人的用餐场所。


  据悉,此次嗨友会湖州雷迪森天沐温泉五星尊贵两日自由行自驾游套餐有A型/B型/C型三种类型选择,购买者有车辆24小时使用权,套餐中已包含车辆日组金、手续费、保险费,并且不限公里数,另外还特别赠送湖州雷迪森天沐温泉门票每人一张,湖州太湖阳光雷迪森度假酒店高级园景双床间一晚以及酒店中西自助早餐每人一份。有关产品的详细情况,可查询一嗨租车官方网站的嗨友会湖州雷迪森天沐温泉自驾游专题。


  作为一嗨租车倾力打造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和网友的追捧,被评为最省心、最划算的自驾游方案提供者。在这个平台上,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免去租车提车、预订酒店、购买景点门票等一系列繁琐的程序,一站式满足所有出游现在一嗨租车旗下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就为的需求,真正实现自由随心、快乐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