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章子怡高调谈恋情 圣诞节或与撒贝宁甜蜜游

http://www.cnair.com 2012-12-25 10:0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际巨星章子怡与央视名嘴撒贝宁的恋情一直被传的沸沸扬扬,但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21日晚,章子怡现身上海时装派对。活动中,章子怡高调谈恋情,更以潮流比喻爱情:“其实潮流跟谈恋爱一样,并不是你拼命追它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那是相互之间的一种交流和感觉。”似乎暗喻和撒贝宁的关系。


  圣诞节已经到来,整个世界都洋溢着一种喜悦的味道,不知章子怡与撒贝宁是否会相约甜蜜游。其实,圣诞节又像是另外一个情人节,大批的情侣双双结伴出游,享受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那么,又有哪些景点最适合情侣去呢?



  丽江,追寻一米阳光的传说。丽江是一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闲暇,带着自己的恋人来这里小住些时日,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在丽江,传说每年日月交合同辉同映的日子,只有在特别偶然的时刻,才能看到有一米长的阳光照在山顶,而被这道阳光照耀到的人就能拥有一世不变的爱情。



  峨眉山,锁住爱情的铜锁。峨眉山的上榜理由,除了名动天下的四大奇观“云海、日出、佛光、圣灯”之外,更因为在峨眉金顶,有一处不为人所熟知,却新颖别致的“同心锁”栈道。在登顶台阶的扶手边,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栏杆上那密密麻麻的镌刻了无数情侣名字的同心锁,这构成了峨眉山另一到独特的风景线。据说,只要将锁锁上之后,把钥匙决绝的掷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便可“情定终身,永不分离”。



  海南岛,天涯海角的爱恋。有句话说的好,来海南不来三亚,等于没来海南;来三亚不去天涯海角,等于没来三亚。这里海水澄碧, 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对于情侣们来说,这也是见证爱恋的最好地方。



  阳朔,只羡鸳鸯不羡仙。在阳朔,随处可见的倒影成趣的山水,清澈的江水一望见底,沿岸的青草上随性点缀着牛儿和鱼鹰,坐上四五个竹竿拼成的竹排随江漂流,江底的鱼儿低头可见,如至仙境……此生若居此山水之间,但有何求。美丽的漓江,似少女挥舞着的青罗玉带,从西街的东面飘飘而过,东岭朝霞、书童独秀、龙头山、西郎山、马鞍山、碧莲峰似万朵莲花簇拥着这条古香古色的街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