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12名女性官员落马为美容而贪污 法国美食之旅让你轻轻松松变美丽

http://www.cnair.com 2012-12-21 08:5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北京12名女性官员落马,贪污受贿只为了美容。北京市检察机关查办发生在美容会所里的系列贪污、受贿案件,共立案13件,其中12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女性,另一起是北京城建集团原副总刘某为情人出资美容的共同贪污案。


  女人爱美的心理和昂贵的美容费用,导致了北京12名女性官员落马,然而美容何须去美容院,一趟法国美食之旅,让你轻轻松松变美丽。


  法国人以浪漫率性的性格著称,饮食上也是随性地又吃又喝,但是国民的寿命比起世界第一的长寿国家日本却只有不到一年的差距,什么是他们长寿的原因呢?我想那可能是——鸭油、橄榄油(女性荷尔蒙的源泉)和红酒(抗氧化的法宝),以及没有压力的生活。


  就让我们通过法国的美食来发现法国人长寿美丽的秘密吧。


  有机食材



  有机食材店里常客们来来往往。虽然要比一般市面上的东西贵出2~3成,但是还是吸引着崇尚健康的人。


  有机草本植物



  医食同源。具有药效的草本植物,可以泡茶,还可以用作点缀食材的配菜。在法国有很多家庭在家里栽培草本植物食用,新鲜的草本植物是健康的一大来源。


  矿泉水



  就如大家所知道的依云,法国的矿泉水是非常出名的,每年每人平均要消耗160升的矿泉水(指瓶装),约是日本的9~10倍。全国有100所以上的温泉设施,均是通过法国医学会认证的综合医疗设施。


  在法国还有一种“喝水瘦身”的方法:一杯一杯地喝水,一天分8次共计饮用1.5~2升矿泉水。通过摄取富含矿物质的碳酸水而让人产生饱腹感,效果比饮用一般水更好。除了瘦身,日常饮用矿泉水也有小窍门——据说软水、硬水,碳酸水和不含碳酸的水,交替着喝比较好。


  红酒



  在法国,有用餐享用葡萄酒的习惯,因法国悖论(虽然法国人在摄取食物方面算是富含饱和脂肪酸了,但罹患冠状动脉心脏病的人却相对少)而成名的红酒,因其抗氧化功效人气更旺了。因此,不用去酒店,也能在超市等地方购买到价格公道并品种丰富的红酒。


  玫瑰美容



  自古以来,法国人用提取自玫瑰的精华来去嘴周围的皱纹,玫瑰水(在蒸馏玫瑰精油时使用过的水)对美白和抗衰老具有一定效果。玫瑰也经常被用于香薰疗法,多数是在来自摩洛哥和保加利亚的SPA,使用的是拥有强烈香味的大马士革玫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