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路水族馆爆裂鲨鱼死亡 盘点世界七大最炫水族馆

http://www.cnair.com 2012-12-20 08:1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8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东方商厦一鱼缸式玻璃橱窗突然爆裂。造成15名路人因玻璃爆裂受轻伤,橱窗中养的三条小鲨鱼也因此全部死亡。据了解,南京路玻璃橱窗式水族馆突然爆裂,导致鲨鱼死亡的原因是不同季节温差较大,玻璃受热胀冷缩影响导致突然爆裂,事后相关部门已对现场进行了及时的清理。


  想建水族馆,没有高超的技术支持是不行的。让我们领略一下世界七大最炫水族馆的风采吧。


  1、迪拜水族馆



  迪拜水族馆,堪称工程史上的一大奇迹,它空间广阔,相当于50个足球场的面积,3层楼高,纯玻璃打造的人行通道可以让游客更直观地欣赏到水底世界的神奇与美丽。位于迪拜购物中心,集娱乐性和观赏性于一身。


  2、亚特兰大,乔治亚州水族馆



  亚特兰大,乔治亚州水族馆是世界最大的水族馆。在这个美妙的世界,生活着500个不同的物种,共10万只动物,拥有8万加仑的蓄水量。


  坐落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总蓄水量达到了2.2万立方米,馆内约有10万种海洋生物。水族馆的投资人是全球最大的建材家居零售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