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旦假期来这几个小岛High一场

http://www.cnair.com 2012-12-18 09:2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们确定,严寒冬日里你最怀念的莫过于集阳光、沙滩、棕榈为一体的热带海岛,这应该是你旅游计划的一部分。在元旦假期里,我们值得好好地对待自己,尤其是经过了2012年的诡谲多变,不妨找个地方好好High一场吧。


  普吉岛



  被称为“印度洋上的珍珠”的普吉岛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游客的上选之地,四面环海,沙滩纯净细柔,海水碧绿天然,绝美的热带岛屿及海滩风光,尤其是繁华似锦的芭东海滩、世外桃源般的卡塔海滩最令人流连忘返。芭东海滩集度假村、购物中心及休闲娱乐中心于一体,丰富的夜生活充满了泰国独特风情,而卡塔幽静私密的环境成为享受海滩休闲的理想之地,纯净的海水也使得这里成为浮潜的上佳去处。另外被誉为“小桂林”之称的攀牙湾是普吉岛最美的风景地,这里遍布巧夺天工的石岩洞、形状各异的小岛,以及珍贵的红树林。


  住宿推荐:


  Alpina Phuket Nalina Resort & Spa


  酒店靠近大卡塔海滩,大佛海滩以及小卡塔海滩,临近莲贴海角和奈函海滩。绝好的地理优势使这里成为了躲避冬日严寒,享受热带海岛温暖的最佳住处。


  巴厘岛



  巴厘岛是名副其实的蜜月之岛。与大多数东南亚岛屿不同,巴厘岛拥有十分独特的浪漫自然风光。除了细软沙滩、无穷碧海及热带阳光之外,巴厘岛上还遍布田园农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而在海岛北部,更有六座苍茫火山,为海岛增添壮阔之感。乌布(Ubud)是到访巴厘岛不可错过的旅游之地,这里有传统民族表演,有令人放松的水疗和瑜伽,另外这里也是欣赏美丽的稻田、幽静的河谷、原生态的村庄的最佳去处。而巴厘岛南部的沙努尔(Sanur)以海上日出著称,这里最浪漫的事莫过于身处浑然天成的美景中,与爱侣肩并肩等待海上日出。


  住宿推荐:


  Sudamala Suites & Villas


  Sudamala Suites & Villas位于沙努尔的海滩上,靠近沙努尔海滩、勒马耶博物馆和巴加山迪纪念塔。


  苏梅岛



  苏梅岛的美,以洁白如雪的沙滩和茂密的植被著称。岛上沙滩细软,椰树成林,碧海蓝天,阳光漫布,十分迷人。除了美丽的海滩,苏梅岛还拥有壮观的瀑布和神秘的寺庙,以及天人合一般的泰式按摩。苏梅岛上最成熟和最负盛名的海滩莫过于查汶海滩,海滩上度假村、购物中心、娱乐设施十分齐全,另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泰国菜和当地美味的海鲜。


  住宿推荐:


  Buri Rasa Village


  Buri Rasa Village位于苏梅岛中心地带的海滩上,靠近查汶海泰拳体育馆、小查汶海滩和Phetch Buncha(佩奇布恩查)泰拳体育场。


  Chaweng Regent Beach Resort(4星级)


  Chaweng Regent Beach Resort位于苏梅岛中心地带的海滩上,靠近查汶海泰拳体育馆、Phetch Buncha(佩奇布恩查)泰拳体育场和苏梅岛鳄鱼农场。此SPA度假酒店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挽叻海滩和小查汶海滩。酒店每房每晚优惠均价人民币730*元起,原价约合人民币1,46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