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方多地普降大雪 外出游玩需注意天气变化

http://www.cnair.com 2012-12-14 10:3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日夜间至13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中国北方省份迎来不同程度降雪,受此影响,多地高速公路临时关闭,也有久不见雪的人们在网络上上传照片,分享雪景。


  13日白天,山东中西部和鲁西南地区等内陆地区普降雨夹雪,多地已发布道路结冰橙色和红色预警,近20个高速路入口因降雪临时关闭。


  在山西、河北、河南,均有高速公路因降雪临时关闭。在河南,为安全起见,全省高速禁止7座以上客车、6轴以上货车上高速。但各地机场受影响不大,石家庄机场遇大雪机场关闭后确保1小时内重新开放。


  在此特别提醒,打算前往北方赏雪游玩的旅客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以免因天气原因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