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艳但残酷 旅途中的性陷阱

http://www.cnair.com 2012-12-14 09:0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途艳遇,无论是在坊间还是在文人的笔下都已经说得够多了,艳遇的发生似乎成为了本世纪最大的公开秘密,参与其中的可能有你有我。但艳遇岂是轻易就能碰上的,旅途中许多你认为的艳遇实际上是坑人的陷阱。


  不能自我放纵



  日前,网络疯传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一处长携带女下属外出旅游并拍摄香艳照片。对此,网友大呼,虽说“口味”不重,但极其香艳,不是夫妻,更像“夫妻”。事后,该处长也出来道歉了,在此善意的提醒一下:旅途就像是个催化剂,会让你顿时放大自己感性的一面,再加上身在异乡,人们会更容易撕下各种面具,那也就是最危险的时候了。


  一见钟情 但事后不认账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某男与某女在旅途中一见钟情,相约同行,亲密交往,一旦旅途结束,如若一方有情、一方无意,更或者是一方已婚、一方独身,这就是明目张胆的旅途陷阱,只是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很雅的名字叫:艳遇。


  色情按摩服务



  有游客的地方,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服务,按摩也不例外。但现在的按摩也出现了问题,本来舒筋活血,放松身体的保健活动,现在也成了旅游当中的一大陷阱。价格经常是非常优惠的,想象不到的便宜。但经常是在事情结束,付钱的时候,价格就变了样,如果不给,门外的骠形大汉是不会让你出门的,这个时候的价钱已经是当时说好的十倍,甚至二十倍了。 至于被动的那些,本来只想出去放松下身体,结果在那些并不是正规的小店里,有些小姐会故意挑逗你,拉着你的手乱摸一气,回头小费就要几百,不给也不行。


  强制性服务



  更有绝的,有的酒店甚至跟黑社会串通一气。半夜的时候,有人会来敲门,这个时候你可要小心,看清楚或问清楚了才开门,否则只要小姐一踏进房门,你就摆脱不了她们的纠缠。因为后面可是跟着黑社会呢!


  便宜摩托车带你走进色情场所



  一网友曾在网上发帖,称自己曾在三亚乘坐一元车费的摩托车,被诱惑前去某酒店观看色情表演,结果遭遇敲诈勒索。往往在这种情况下,摩托车会比较热情好客,然后贴心的把你送到目的地,让你迈入他们事先设好的陷阱。


  酒托



  “阳朔山水甲桂林”,风景秀丽的阳朔一向是驴友的天堂,但有不少驴友就栽在天堂的“花架”下。一些娱乐场所会联合导游、出租车司机,以廉价消费为诱饵,拉游客来娱乐场所消费。到达之后,总是会有美女主动上前搭讪,如果你认为碰到艳遇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美女会要求你请她喝杯酒。但这看似普通的酒吧里卖价20元的鸡尾酒,到了阳朔的酒吧里,价格就翻了二十倍,要400元一杯。而随后,洋洋也借着打电话的时机,一下就没了踪影。卢峰这才意识到,他遇到的不是艳遇,而是酒托。 景点处的酒吧很危险,它不过是美女骗子打着艳遇旗号,寻觅冤大头的地方。她们专找年轻男士下手,先以老乡名义与你套近乎,再要求你请她喝杯酒,其实就是拿提成的酒托。


  走婚



  摩梭族最为神秘的莫过于走婚,当泸沽湖的美把你吸引过去后,同样摆在你面前的还有各种陷阱。


  空气中自然有尘埃,生活里难免有垃圾,旅游者、摩梭本地人中不外乎有专门沾花惹草,追腥逐臭的品德败坏者,所以千万不能喝太多的咣当酒、苏理玛酒,酒醉花心,酒致乱性!不能轻易听那些导游、司机、个体老板等瞎忽悠,女子不要轻易和陌生男子去湖边看星星,去草地山涧听鸟鸣,去幽静处拍美景。


  男子不要轻易去那些假借走婚名头的客栈、酒吧、洗头房,说可以和你走婚的摩梭女子基本都是穿着摩梭服饰的外来吧女、陪酒女、甚至是性工作者。


  还有,那些去摩梭人家的家访也少去,特别是去“活佛”家家访,通常是外地人设的商业骗局,活佛也是假活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