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旅游网斩获2012优秀旅游网络营销平台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2-12-13 16:4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2中国(镇江)电子商务暨智慧旅游创新创业大会于今天在江苏省镇江市召开。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是由智旅动力发起,专注旅游信息化、旅游电子商务和旅游网络营销交流,强调实战技巧和运营经验分享。此前已经成功举办过九届会议,以其一直以来强调实战技巧和运营经验分享,专业务实的会议内容和良好的交流氛围广受业界好评。


  记者了解到,为推动旅游电子商务、旅游网络营销和智慧旅游的发展,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在本次大会上联合颁发了“2012优秀旅游目的地网站”、“2012优秀旅游景区网站”、“2012优秀旅游网络营销平台”等奖项。而在本次大会中,欣欣旅游网则斩获“2012优秀旅游网络营销平台”称号。


  欣欣旅游网产品总监戴斌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微博祝贺:“欣欣旅游网获得2012优秀旅游网络营销平台,感谢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和国家智慧旅游服务中心肯定,感谢欣欣旅行社会员的支持! 还有所有欣欣人的努力!继续加油!



  “优秀旅游网络营销平台”获奖证书


  据了解,欣欣旅游网创办于2009年2月,是一家面向旅游行业提供一体化电子商务服务,帮助传统旅游企业实现在线化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公司。欣欣旅游通过搭建专业的旅游产品网络营销平台,吸引全国各地超过5万家旅行社加盟合作,帮助消费者从浩繁的旅游信息中快速找到适合的资讯。自创办以来,一直以高效的技术服务和强大的专业功能为后盾,专注于为旅行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经过两年的不断努力和超越,欣欣旅游和全国各地的旅行社结成了紧密互利的合作同盟关系,建立起中国最大的旅行社联盟,切实为广大游客提供详尽的出游解决方案,得到了社会大众的普遍认可和赞誉。


  欣欣旅游在短时间内成为旅游行业的翘楚,离不开旅行社会员的大力支持。在2011年,欣欣旅游特别推出为欣欣旅行社会员量身定做的《“欣欣向荣”欣欣旅游大讲堂》沙龙活动。为各旅行社提供详尽的旅游产品网络营销推广运用和技巧指导,并通过实地了解旅行社的切实需要,收集意见和建议,共同将欣欣旅游的平台整合成最佳的网络营销平台,让旅行社在旅游电子商务中赢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此外,本次旅游电子商务大会还分别设置“旅游网络营销”和“旅游电子商务”两个专场,二十多位来自各省市旅游局信息中心、知名在线旅游企业、旅游景区、旅行社等行业专家到会演讲。欣欣旅游网产品总监戴斌也进行了演讲,分享“旅游网站产品优化策略”的经验。戴斌自己则表明,参与这次旅游电子商务大会不仅能够学习到大量操作经验及新兴的行业观点,同时还能够在借此平台与众业界人士交流,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