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星座旅游微电影《让心回家》惊艳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2-12-12 17:1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河南省旅游局官网“让心回家”主题专区





河南省旅游局官网 “让心回家” 主题专区全新推出“跟着星座游河南”


    日前,伴随第五届“2012年中国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圆满召开,全国优秀旅游微电影展播也在网络上同步启幕,吸引来自全国各省市、旅游景区和酒店近百部旅游微电影参与,引发网上对微电影镜头中各地旅游体验的新一轮热心关注和点评。短短几天的展播中,表现“心灵故乡,老家河南”缤纷景致的星座微电影系列作品《让心回家》脱颖而出,网友和媒体在给予极高肯定的同时纷纷表示,十二星座微电影将壮美大气的中原河南与追求个性时尚体验的新旅行方式完美融合,着实让人“惊艳”。



全国优秀旅游微电影展播优酷专区


    古老的河南,五千年华夏文明源远流长,人文初祖轩辕黄帝诞生于此,文字在这里发明,姓氏从这里发源,炎黄子孙,同源同祖。一句“心灵故乡,老家河南”,亲切地将河南的人文历史诠释得恰到好处,用融融的情感打动了游走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中国人。


    《让心回家》星座微电影,正是对“心灵故乡,老家河南”的最新诠释和表达。该系列由十二部彼此独立的微电影短片组成,每一部短片以一个星座为灵感和角色定位,由“星座”主人公自己的视角,讲述在河南遇见自己内心的行旅故事,或浪漫,或厚重,或自我,或温情。


    影片中,按照不同星座个性,串联河南各地精华体验而成的十二条“星”路线,用“星”视角,融河南灿烂深厚的历史文化、旖旎秀美的山水风光、缤纷璀璨的民俗风情和精彩各异的美食美景于一炉,讲述一个个新颖生动的河南“星”故事。跟着耐人寻味的电影镜头,从射手座的乐活之旅、摩羯座的功夫之旅、水瓶座的猎奇之旅、双鱼的浪漫之旅、白羊座的冒险之旅、金牛的慢享之旅、双子座的多彩之旅、巨蟹的美食之旅、狮子的高尔夫之旅、处女的心灵之旅、天秤座的戏曲之旅和天蝎座的寻古之旅中,观众仿佛同“星”人物一起,走访焦作云台山、商丘古城、开封大相国寺、嵩山少林、新乡万仙山,触摸龙门石窟、殷墟古迹,感受信阳毛尖的清香、后凹村杜戏的热闹、河南烩面的浓郁……清新自然的拍摄风格,复古文艺的色调,与新媒体一代的游客喜好非常契合,影片上线短短几天,便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追捧,迅速在网友间扩散开来。



“让心回家”河南旅游微电影之射手座篇


    据记者了解,在《让心回家》顺利引发网络关注后,河南省旅游局精心策划,趁势在其官网上推出了该系列微电影为基础的“心灵故乡,老家河南”河南旅游个性攻略互动专区(http://www.hnta.cn/12xz/)。在专区里,大家不但可以欣赏到这十二部微电影,还可以参考每个星座在影片中走过的路线,对感兴趣的城市信息进行查询,制定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河南旅程。河南旅游官网微博(@河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每天与专区联动,为粉丝发送最新的河南旅行服务和优惠资讯。以“让心回家”河南旅游星座系列微电影的网络投放为切入点,河南旅游未来一系列数字营销计划将全面展开,河南省旅游局将通过对多种互联网平台的整合,真正做到为那些 “蠢蠢欲动”的旅行者,推介一个完全突破传统印象的“心灵故乡,老家河南”。


    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天地之中,大河之南,中原之魅,中华之根——河南这处中华和黄河文明的摇篮,有着所有炎黄子孙记忆深处的温暖片段。如果说星座能归纳出每个人心底的个性,那么《让心回家》星座系列微电影就展开了这样的心灵地图。乘着星座的翅膀,跟着心灵回故乡,老家河南,就是那个等你惊艳、给你惊喜的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