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非旅游体验”进驻中青旅唐山旗舰店

http://www.cnair.com 2012-12-11 11:3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中青旅北京总部"南非旅游体验馆"盛大揭幕后,中青旅唐山旗舰店"南非旅游体验店"也新装亮相。走进店里,浓郁的南非气息扑面而来,非洲五霸栩栩如生,壮美的桌山犹在眼前,神秘的图腾以及南非特有的艳丽色彩将这里妆点的气氛热烈,主题店吸引了很多对向往南非旅游的市民。南非旅游局亚太区经理白文博先生一行特地来到店里参观访问,并就媒体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白文博先生访问中青旅南非旅游体验店


  2012年数据表明,共有超过8万中国游客赴南非游览,中国成为南非旅游市场最重要的客源国之一。2011年南非在北京与上海两地成立了新的签证申请中心,大大提高了签证受理的效率。2012年1月南非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开通了由北京至约翰内斯堡的直航航线,无疑为两国贸易与旅游业创造了巨大利好消息。2012年南非旅游局与中青旅达成联合推广协议,跟随中青旅二线城市扩张的步伐,将在2013年重点发掘唐山地区消费潜力。此次落成的"中青旅南非旅游体验店"由双方联合打造,坐落于唐山繁华商业中心华贸大厦底商--中青旅唐山地区精选的第一家直营门店。在140平方米的店内展现了南非令人赞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广袤幽远的草原、野性十足的动物,深邃奇幻的海底世界和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桌山,巨幅照片冲击着观众的视线,令人叹为观止。置身其中,不难燃起对南非旅游的热情向往。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白文博先生向记者介绍南非旅游资源


  南非美景壮阔、文化多元,加上两国人民友谊深远,一直备受中国游客青睐,南非旅游也一直是中青旅主推的出境长线旅游产品。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服务运营商,中青旅将南非列为2012-2013年出境旅游业务的核心市场之一,并陆续开发更多高品质旅游产品。依托直航航班,有如以美食体验为主的"舌尖上的南非--南非8日味蕾之旅";强调深度体验的"南非克鲁格花园大道11日狂野假期";以及南非迪拜、南非埃及、南非肯尼亚、南非津巴布韦等多种连线旅游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