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3元旦放假安排已出台 旅行社紧急追加机位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2-12-11 10:4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昨日出台,1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1月5日、6日上班。旅游业人士认为,游客只需在12月31日休假一天,就可以连成从12月29日到明年1月3日的6天长假,这对旅游市场特别是国内长途旅游是利好消息。


  旅游企业预计,元旦假期可拼6天,游客量有望因此增加20%以上,形成一个"小黄金周"。来自携程旅游的信息显示,昨天已有一些旅游者要求将原有的元旦短线游改为较长线路的国内游,丽江等线路预订量明显上升。目前旅游企业已开始紧急追加机位酒店资源,特别是成都、桂林、丽江、厦门、三亚等热门线路,正在补充上线多种5、6天的自由行、团队产品。记者了解到,元旦国内旅游线路价格与去年持平,相比平时涨幅也很小,多数国内游价格处于低谷,甚至有些三日、四日游起价在千元左右。比如,上海出发的"成都+乐山+峨眉山4日自由行"报价只需要1300多元起。三亚自由行价格低于去年同期,上海出发的三亚5日自由行起价不到200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