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兖州轮椅女孩亚楠的阳光生活 身残心“自在”

http://www.cnair.com 2012-12-03 16:3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兖州轮椅女孩亚楠的阳光生活 身残心“自在“。在山东兖州中御桥路与九州大道的交汇处,周末时候有一位坐在轮椅上的白净女孩叫亚楠,20岁的花样年华,17年的轮椅生涯, 但她多年来自强不息,她有工作,也有朋友,她学会了使用电话平台进行交友,亚楠现在从事着一份电信的电话营销的工作,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打电话,系统自动分配号码,按上下键拨号即可,早8点到晚6点,任选几个时间段,打电话给客户告诉对方电信的新业务,用户若同意体验她可以得到一块五毛钱的报酬,最多一个月可以赚五、六百,这让她很自豪,这样就不用什么都跟爸爸要钱了,可以在经济上独立。




  除此之外,亚楠还在淘宝开了一家服装店,虽然现在生意不好,亚楠依然觉得很有希望,亚楠是去年才开始接触电脑的,现在却成了附近邻居的电脑老师了,邻居阿姨手机上、电脑上有什么问题都去找她,她都耐心的回答,她强调能够帮助别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除了自强自立,作为兖州人,亚楠特别关心兖州的建设和发展,对于兖州定位为“自在之城”,发展旅游城市充满信心,兴隆塔是亚楠小时候对兖州最深的记忆,如今它将在政府的大力投资下,即将成为一个以集礼佛、演艺、禅修于一体,具有浓厚佛教文化色彩的旅游景区,建成之后的兴隆文化园,将成为兖州一张国际化的城市名片。


  《菩提东行》作为一台大型文化旅游演艺节目,除了丰富兖州旅游内容、还将成为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产品,《菩提东行》在兖州首映后,给当地百姓带来了很大的精神震撼,亚楠也不例外,她希望平凡的自己也能实践新兖州作为一座“自在之城”身体力行的代表,用尊重生命、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精神去感染身边的人,2013年大兴隆寺就要开园了,到时亚楠希望成为第一批到大兴隆寺观园的游客之一,和所有的兖州老乡一起见证兖州新崛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