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马影后桂纶镁最爱的台湾休闲地

http://www.cnair.com 2012-11-26 10:2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金马奖无疑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本届金马奖的最大赢家,非桂纶镁莫属,不但夺下了金马影后,更以性感深V黑色礼服装大秀美好身材,男友戴立忍更是专程前来祝贺,桂纶镁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桂纶镁的成功,与她特立独行的作风和绝佳的适应能力不无关系,而她把这种适应力归功于她热爱旅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到台湾旅游,桂纶镁更是在一次访谈节目口中推荐了她的私家旅游地图,说不定,你在台湾旅行时,就会转角遇到她。


  小镁出没地之 天母淡水河边



  天母位于台北市士林区,用桂纶镁的话说,这里的路很宽,人很少,让人心情很舒畅。不过,如果你在天母的某条街碰到小镁,可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说明她的心情不太好。桂纶镁说天母是她从出生就居住的地方,有二十多年的时光都在那里度过,所以每次到天母,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那边一直都让我很舒服、很平静,走在那里的感觉是放松的。我念淡江大学,就在淡水河边上,压力大的时候,我会去那里看看河,释放压力。”


  小镁出没地之 阿财锅贴



  如果让小镁推荐台湾的大排档,那当属天母的阿财锅贴。桂纶镁说,这家店非常非常有名,店家只卖锅贴和水饺,而且这家店是从她念书时期吃到现在一直开着的一家老店。说到锅贴的味道,小镁笑说:“台湾的锅贴跟内地不太一样,对于内地的游客而言吃起来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小镁出没地之 复兴南路



  大家都知道台北的夜市非常用名,哪里的夜宵最好吃呢?小镁坦言,自己比较少吃夜宵,但依旧抵挡不住复兴南路的清粥小菜。小镁说,在那里有好几家豆浆店或专门卖粥和台湾小吃的地方,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这里因为开到清晨,所以很多人晚上玩累了,就会在这里吃吃宵夜,聊聊天,是台北比较特别的景观。


  小镁出没地之 光点台北



  桂纶镁的文艺范儿不用多说,而她最爱逛的还是光点台北。据悉,这是一个复合式的文化地点,由古迹改造,是侯孝贤的台湾电影文化协会所营运,里头除了有书店、餐厅、咖啡厅,还有一个光点电影院。小镁说,她很喜欢去那里看电影,因为小小的只有八十几个座位,但经常会播放一些很重要的或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艺术电影。“这里很安静的,感觉很像一个人在跟电影交流。光点台北周遭的小巷其实也挺有趣的,可以经过的时候看一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