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山秋色巡游昨晚火热开巡

http://www.cnair.com 2012-11-24 08:5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晚8时,一年一度的佛山秋色大巡游将在祖庙正门前开巡!超过1000人的表演,28个表演方阵,6部彩车,为市民带来4个篇章的表演节目。



  秋色巡游的巡游路线为:祖庙牌坊主会场—图书馆—祖庙路—琼花大剧院十字路口—人民路—天地路—建新路—百花广场十字路口—祖庙路—祖庙。


  巡游队伍会经过4个表演区,从祖庙正门广场出发后,途经人民路与祖庙路交界处、天地路与飞鸿天地步行街交界路口、建新路与祖庙路交界路口3个表演区。


  秋色巡游为期三天,秋色巡游活动期间每晚7时至10时,有关路段还将实施封闭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驶入。活动期间,公交101、103、206、桂26、旅游城巴一至四号线等共40条公交线路需临时绕道行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