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裸体小姐大赛落幕 全球十大疯狂裸体比赛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2-11-22 10:3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结束的世界裸体小姐大赛,吸引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澳洲36岁辣妈脱衣舞娘摘得桂冠。随着世界文化越来越开放,类似的“裸体”比赛近年层出不穷,在这个提倡低碳的世界里,有些人甚至把衣服也列在了减碳的行列中。世界各地的许多运动爱好者举办了各种各样的裸体运动赛事,比如,裸体橄榄球,裸体自行车赛,甚至还有裸体滑雪。当然,这个并不能多么低碳,我们也不提倡这种方式,但也没有权利去评判别人的方式,只要世界和谐就好,没有什么绝对的对与错。一起来看看这些疯狂运动者的裸体赛事吧!


  1.新西兰男女混合裸体橄榄球比赛:新西兰达尼丁市近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裸体橄榄球,而这已经是第八届裸体橄榄球比赛了。按照规定,所有球员都必须脱下护具,扔掉外衣,全身一丝不挂地在场地中比赛。而裸体并非最大看点,这项比赛的最大看点是,这竟然还是一场男女混合赛。



  这项运动最搞笑的地方在于,允许观众任意拍照参观。场上各种体型的运动员引发众人尖叫连连,家长们甚至带着孩子来观看如此独一无二的体育比赛,所以经常可以看到一群小孩子对不远处的运动员指指点点。而对于场上的比赛队员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并不是自己的身体被一览无余,而是如何去分辨同样赤身裸体的队友。于是,很多队伍在参赛的时候会想很多有趣的点子,比如为了分辨队员,队长会在自己一方参赛者的臀部画上鲜明的记号以示区分。



  2.温哥华举行年度裸体赛跑: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温哥华沉船滩裸体比赛,总会上百名男女爱好者参赛,其中也不乏有华裔青年男女。



  3.裸体自行车比赛:从2004年开始,每年都有一项热爱环保的人士聚集在一起,举行裸体自行车赛。此项比赛共分24赛段,所有选手均一丝不挂,以这种极端的比赛呼吁人们重视环保和健康。



  4.德国裸体跳伞大赛:2009年8月4日,2009德国裸体跳伞大赛在北部乌瑟多姆岛进行。比赛中选手通过降落伞落到离目标最近的地方即为获胜。比赛时,女队员一丝不挂,男队员贴身当保镖。



  5.韩国举办女子裸体跨栏比赛: 都说亚洲人比较保守、传统和含蓄,可是韩国人却带头颠覆了亚洲传统保守文化,不断与世界文化接轨和融洽。欧美国家时兴裸文化,可咱东亚的韩国人没有甘于寂寞,你敢做的,我也敢做。这可不,我们的近邻韩国举办了一场裸体女子障碍赛,众美女边脱边跑,直到一丝不挂,让众人瞠目结舌。



  6.德国裸体滑雪赛:2月24日,第3届德国裸体滑雪赛日前在布劳恩拉格举行,参赛者不畏寒冷在场上竞夺,这一赛事共吸引了超过1.7万名民众围观。依照比赛规定,参赛者不分男女,只能身穿内裤和头盔上阵,并需滑下长100米的斜坡。比赛共有400人报名参加,但最后只有30人入选。



  7.英国举办裸体游泳锦标赛:国际天体主义联盟是复兴这项有益身心活动的大功臣。1971年时,他们首度创办了“裸体游泳锦标赛”,共有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瑞士等8支国家队参加。“裸体游泳锦标赛”其实饶富意义。今年主办国是英国。在这里,无论男女老幼,一律都是脱光。比赛是有分男女组没错,但观众却没有分。



  8.德国举行趣味“裸体扑克”大赛:2010年5月27日,在德国汉堡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扑克大赛,参赛者每当输掉一轮比赛就必须脱掉一件衣服。



  9.美国裸体马拉松比赛:美国人就是不一样,同志大游行后,还有疯狂的裸体马拉松大比赛,围观的大概都是来饱眼福的,有谁关心最后的冠军是谁呢。



  10.丹麦裸体女子足球赛:丹麦裸体女子足球毫无避忌地全裸比赛,看了这一组丹麦裸体女子足球赛的图集,你就知道为什么欧足联主席希望女子足球运动员穿紧身衣比赛了。或许,他应该说的更为直接一点。当然,除了没穿衣服之外,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足球赛,有人进球欢呼,有人吃黄牌,也有人受伤倒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