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连体钞票礼服源于中乌钱币艺术交流展

http://www.cnair.com 2012-11-21 10:2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女子微博晒生日干爹送的“连体钞礼服”走红网络,女子夸张炫富的行为引来网友议论纷纷,而其号称价值20万的“连体钞礼服”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连体钞礼服实为2012年11月1日中国乌克兰钱币文化交流展上模特所穿礼服,为了纪念中乌两国建交20周年,以"美丽的财富"之名为主题的中乌钱币文化交流展上,五名模特身穿连体钞礼服亮相。




  连体钞礼服邀请服装设计师将世界最美连体钞与时装巧妙结合,若隐若现的薄纱带来无尽遐想,大胆的剪裁让眼球为之一亮,连体钞或与流苏搭配闪耀颈上,或别致的嵌于薄纱之上,又或者独特的编制另一种味道,通过一种特别的方式纪念中乌建交20周年。





  女子利用连体钞礼服炫富显然与其设计的原意大相径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