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琼台仙谷举办寻找“轩辕剑”之旅拉开序幕

http://www.cnair.com 2012-11-20 08:5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2年11月18日,琼台仙谷“寻找轩辕剑”之旅活动在浙江省天台县琼台仙谷景区盛大启动,由天台山琼台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来自江浙沪各地的户外团队、自驾车团队以及广大网民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畅游了天台琼台仙谷旅游景区。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寻找轩辕剑”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社会各界旅游达人参与,有专业驴友,普通游客,也有许多“轩辕剑“的影视发烧友。11日上午,旅游达人陆续抵达琼台仙谷,正式开启了这寻仙觅剑的历练之旅。天台县旅游局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支持和配合,各位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出任活动评委。


  这里不仅奇峰纷呈,怪石错列,还留有历史许多著名文人墨客的诗画题刻,如“李白题诗岩”、“仙人聚会”、“双女峰”、“元宝石”、“佛手峰”等景。



  仙谷广场对面高崖上镌“琼台仙谷”四个红色摩崖大字,字径12米,笔力遒劲、气势恢弘。驴友组的队员在景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速降活动,这也是琼台仙谷旅游公司为了进一步挖掘景区可玩性做出的大胆尝试。广场北侧,贴崖壁竖立高4米、长44米的巨大浮雕石壁,名《琼台纪事》,述说了黄帝炼丹、夷齐封神、王乔跨鹤、刘阮遇仙、葛玄弘道、子微进宫、八仙度凡、紫阳悟真等八个发生在琼台、桃源的历史、传说故事。



  据记者了解到琼台顶的轩辕宫等景区二期开发项目现正在建设。琼台仙谷上游,还有玉壶潭、玉珠潭、仙浴潭、双曲古石拱桥、莲花峰等景,水石清华,美不胜收,现还未开发。


  琼台仙谷寻找“轩辕剑”活动在下午5点已全部结束,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天然轩辕剑 ;



  最后,琼台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茂先生,总经理施逢晋先生等为“寻找轩辕剑“活动抽取幸运网友和颁发奖品,并赠与所有参与者琼台仙谷定做的轩辕宝剑以做留念,施总表示:”举办这次“琼台仙谷寻找轩辕剑”活动,是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得到全身心的愉悦与放松,保持年轻活力的状态,并将各位在琼台仙谷的感受分享给尚未来过的朋友,让更多的人能享受佳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