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召开“职工之家”员工汇报会

http://www.cnair.com 2012-11-18 18:4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高玮)

       11月6日,南航北京分公司召开了“职工之家”员工汇报会。早在9月20日,南航北京分公司就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年轻的工会委员会确立了三服务的原则,既“服务基层一线,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中心工作”的原则。

        在此次的“职工之家”员工汇报会上,南航客舱部的“红叶”班组,地服公司的两舱“臻翼”班组,联勤保障部的“鹤望兰”班组、“阳光”班组以及客户关系部的“快乐杨帆”班组分别对他们每个班组的工作经历做了一次分享,结合自身的经历,生动深刻的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事情以及处理办法,赢得了旅客,也赢得了自己对工作的自信!引起了南航广大职工的很大的反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