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各地的厕所标识 旅行中的无限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2-11-18 09:3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过程中往往会有一些很可爱的细节元素值得我们去关注,欣赏,拍摄,这些细节都是当地生活的一部分,是文化、艺术、思想的集中体现,厕所标志也是其中之一。


  在旅行中你是否注意过那些或可爱、或妩媚、或另类的厕所标志呢!



  肯尼亚的一个公厕,因为马赛人是肯尼亚的标志之一,所以把这些马赛人木雕作为厕所门口的标志,比较容易分辨。



  是在南非拍摄的,这些餐厅或者酒店的老板或者管理层都很有想法,无论是传统造型还是简单铁片,都很有特色,比单纯写一个男女要用心。



  南非约翰内斯堡郊区的Maropeng人类摇篮博物馆附近,原始人造型,比较容易辨识。



  印度德里机场拍摄的,也算是机场一大亮点,真是俊男靓女啊。



  埃及赫尔格达海滨酒店,是极具阿拉伯风情的酒店,所以厕所标志也是阿拉伯人的形象,男人和女人的形象都比较好看。



  马来西亚沙巴山打根郊区的Labuk Bay长鼻猴中心的厕所标志。可能考虑到来参观的学生比较多,也考虑东南亚人的形象,所以做得厕所标志很卡哇伊。



  这是在南非一家中餐厅,很中国化的标示,希望老外看的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