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由女神像被淹照为网友PS神作

http://www.cnair.com 2012-11-01 09:1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飓风“桑迪”在美国东海岸登陆以来,给美国当地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一场真实的灾难正在纽约降临,这一刻虚拟世界与真实场景的界限正变得越来越模糊。而近日传出的自由女神像被淹照,让人联想到了电影里世界末日场景。



  “桑迪”登陆不久后,自由女神像被高达50英尺(约合15.24米)巨浪拍打的画面在Twitter、Facebook等各种社交网站上疯传,不少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转发这些照片,以为是美国受“桑迪”袭击的真是拍摄。


  但事实上,这些所谓的自由女神像遭巨浪拍打的照片都是PS的,图片取材于灾难电影《后天》中的画面截图,上面PS上了纽约1台的图标,以及“实时摄影:中午12时12分”的字样,让人虚惊一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