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桑迪”威力巨大 美国鲨鱼上岸

http://www.cnair.com 2012-10-31 09:0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地时间29日晚,超级飓风“桑迪”肆虐美国东部沿海城市,截至昨日,已造成16人遇难,大面积供电中断。纽约部分地区积水2米深, 海水涌入地铁, 鲨鱼游上街头,纽约1750所学校停课,一供电站爆炸,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



美国鲨鱼上岸


  “桑迪”堪称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海岸灾难之一,预计将造成美国100亿到2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美国新泽西、纽约、西弗吉尼亚、马里兰、宾夕法尼亚和康涅狄格州等地均因飓风导致人员遇难;加拿大也有一人身亡。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说,纽约下曼哈顿地区积水严重。整个城市很多大树被淹,大面积停电。布隆伯格要求市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