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胡歌范晓萱:文艺青年的失恋 疗伤也文艺

http://www.cnair.com 2012-10-30 09:2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方卫视试水周播剧,《说好我们的店》打头炮,主演胡歌、范晓萱在剧中演绎了一个有趣的失恋故事,虽然说是失恋,但在胡歌和范晓萱这对文艺青年的首次联手之下,失恋也变得文艺了。面对“文艺青年”的称呼,胡歌连连推脱不敢当:“在晓萱面前我不算文艺青年,她才是真正的文艺青年!”


  文艺青年的失恋也文艺,那文艺青年失恋了,该如何疗伤呢?


  


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 感悟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情


  推荐理由:西湖泛舟、断桥相会、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爱情来之不易,往往失去了才知道Ta的可贵。


  一提起杭州,总会想起白娘子与许仙的千古爱情传奇,而这里也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爱情发源之地,再加上浙江卫视与世纪佳缘举办的连续两届中国相亲大会都是在西子湖畔,更使得这里成为享誉全国的“浪漫之都”。试想,春暖花开,泛舟西湖,遥望远处雷峰塔,湖水伴着桨声潺潺,爱人陪伴身边,是怎样难得的美好境遇呢。


  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不论是多年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匆匆而过的旅人,无不为这天下无双的美景所倾倒。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甚至心醉神驰,怀疑自己是否进入了世外仙境。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心醉神驰。西湖的美景不是春天独有,夏日里接天莲碧的荷花,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更有那烟柳笼纱中的莺啼,细雨迷蒙中的楼台,无论你在何时来,都会领略到不同寻常的风采。


  攻略集锦


  最佳时间:2月时节雾蒙蒙,雾西湖景色卓然,宛若瑶池仙境;4月时间雨纷纷,雨西湖似真似幻,风姿独特;10月夜晚,皓月当空,泛舟于湖上,品酒赏月,自在写意;12月里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雪西湖宛如小家碧玉踏雪行来。故此,西湖不同时节,有不同景致。


  必游景点:西湖、断桥、雷峰塔。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西湖是不要门票的,西湖边上有另外的景点要收门票,比如雷峰塔40元,去西湖划船什么的也要另收,去寺庙要收门票,灵隐寺35元,不过去这里还要再买烧的香有几种的,也要30块起。


  交通:可乘坐K4、27、308、504、游5路、假日5线公交车到达景区。


  美食:杭州菜清淡中略带甜味,有名的特色菜有:西湖醋鱼、东波肉、宋嫂鱼羹、蜜汁藕、西湖莼菜、叫花鸡等。


  购物:杭州特产有茶叶、小核桃、藕粉、糖桂花等等。


  游览线路:可以选择徒步、坐公交游线,也可以选择骑自行车绕湖游玩。主要分南线和北线:南线:柳浪问莺-净寺(南屏晚钟)-雷峰塔-太子湾公园-花港观鱼-杭州花圃(郭庄)-曲院风荷;北线:断桥-白堤(沿白堤步行欣赏湖景,沿途可以参观游览断桥,孤山,西泠印社,浙江博物馆,平湖秋月,秋瑾墓等景点,游览时间大约2小时)-苏堤-岳坟-灵隐寺。


  


海南三亚


  海南三亚 天涯海角话爱情


  推荐理由:都说爱你到天涯海角,那就到实地体验天涯海角上的爱情。


  时宽时窄的沙滩,云层叠嶂,银沙满地。洁白的沙子细腻柔软,光着脚踩在上面格外舒服,海水冲上沙滩,涌上脚尖,像只温柔的手在轻轻抚摸。到天涯海角,可能更多的感受是寂静,在寂静中思考,在思考后回归。


  穷其一生,在槟榔树下结庐而居,在琼崖的椰风蕉雨中穿行,留下串串屐痕;穷其一生,在天之涯,海之角,一同面朝大海,感受春暖花开。


  两人漫步沙滩,微咸的海风、拍击着岩石的海水、一曲催你入眠的绝美之音让人陶醉。这里到处是椰树,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下海水的颜色深深浅浅。触目处,天之涯,海之角,相偎相倚的两块高大岩石,多少年来任凭浪打风吹,仍然不离不弃,相约相守着一种极致的默契,像我们坚信的爱情,地老天荒、海枯石烂。


  天涯海角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郊23公里处。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史载,“天涯”两字为清雍正年间崖州知州程哲所题,铭刻在一块高约10米的巨石上。海角”两字刻在“天涯”右侧一块尖石的顶端,据说是清末文人题写。这两块巨石通称“天涯海角”。


  传说一对热恋的青年男女分别来自两个世仇的家族,双双发誓不管到天涯海角也要永远在一起。在族人的追赶下,被迫逃到此地双双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视相对。后人为纪念他们的坚贞爱情,刻下“天涯”“海角”。


  攻略集锦


  行走路线:公路:从海口到三亚,海口南宝路汽车总站的省汽快车每小时一班,3小时可达。三亚汽车总站在解放二路,每隔20分钟有一班车到海口。


  美食:在海南,你要选择尝试一下各种粉和路边摊,或者是茶点和凉茶。茶的价格便宜,两三元钱可以要一壶红茶或绿茶。龟苓膏比较常见,是海南除水果以外的常规补充食品。


  住宿:有价位较高的海景宾馆,比如胜意海景,楼层越高看海越好,酒店门外就是有名的“椰梦长廊”,也可以住家庭旅馆,一般不贵,60-80元可住。如果是周一至周五,要的房间多的话,还可以打折。


  


那木措


  西藏纳木措 让圣洁洗去爱情的杂质


  推荐理由:置身圣地,期待新的人生。


  西藏的天空总是那么的蓝,蓝得如此纯粹,就连空气也如同被清洗过一般,一尘不染。蓝天下,和所爱的人牵着手,走在路上,看到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转经道上一排排的转经筒在人们指尖下转动,带着人们虔诚的心愿转动着,仿佛一种纯净在心中升起。那湛蓝色的纳木措,就这样在指尖爱的牵引中,蓦的出现在眼前。


  就让有情人在西藏纯净的天空下,以纳木措圣湖为媒,念青唐古拉神山为证,许下一生不变的承诺。


  纳木措,藏语意为“天湖”,湖面海拔4718米,从湖东岸到西岸全长70多公里,由南岸到北岸宽30多公里,总面积为1900多平方公里,是我国的第二大咸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最深处约33米以上。纳木措湖水靠念青唐古拉山的冰雪融化后补给,沿湖有不少大小溪流注入,湖水清澈透明,湖面呈天蓝色,水天相融,浑然一体,闲游湖畔,似有身临仙境之感。


  纳木措距拉萨约260公理,距当雄县城约60公理,从当雄到纳木错全程均是碎石路,需翻越一座雪山,每到雨季,有可能将路冲垮,所以很多底盘较低的中巴车过不去。


  去纳木措游览,除了观赏纳木错湖之外,另一大特色是大面积的纳木错草原,一望无际,非常震憾人心,草原上的牛羊及牧民帐篷也是一大特色。


  纳木措湖边的扎西岛上有一座山,山下的岩洞中常年住着很多在此修行的喇嘛,完全靠着藏民的供养在此修行生活,去纳木错,看一看这些修行的僧人也很有意思。


  攻略集锦


  行走路线:可到拉萨后选择拉萨-纳木措线路,往返3天,包车费用约:1400-1800元/趟(旧款丰田)。


  美食:糌粑、酥油茶、生牛肉干。


  住宿:可以在当雄住宿,当雄是纳木措的门户,镇上一些饭店都提供住宿,一般通铺是30-50元。


  购物:八廓街的法器、唐卡、地毯、藏刀、卡垫、药材等。


  


情人谷


  黄山情人谷 互相扶持感动彼此


  推荐理由:邂逅新的爱情。


  黄山脚下有个情人谷。据说1988年,上海36名男女青年到黄山游览,邂逅于山脚下的翡翠谷。当时此景区尚未开发,道路坎坷。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克服了种种艰难才得以走出峡谷,回上海后,有10对结成了终生伴侣。后来翡翠谷就得到了情人谷的称呼,成为有情人游黄山必去之处。


  翡翠谷不仅风景如翡如翠、充满诗情画意,就连景点的名字都艳丽旖旎:天女练、绫罗池、鸳鸯池、爱亭、玉环池、相思亭、霓裳瀑、情人桥、花镜亭、情缘亭……入门不久便是情人桥。桥上锁满了游览至此的有情人用以表示永结同心的连心锁,密密麻麻,满桥皆是。锁分中外,有爱存寰宇之妙趣;有些锁错综缠绕,如同两心相许,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再向里走,山涧边一个巨大的“爱”字横卧地面,似是昭示此谷的主题。


  现在谷已中开发狮头岩、青狮池、海蚌滩、龙凤池、情人桥、花境池、玉环池、素绢瀑、爱亭等36处景观。


  攻略集锦


  行走路线:屯溪区是黄山市的交通枢纽所在。一般先到屯溪,再前往各景区,交通工具为公交车(多为中巴)和出租车。


  美食:清炖马蹄鳖、清蒸臭鳜鱼、红烧划水等数百种。


  住宿:黄山景区周围酒店比较多,房间一般对外报的价格是门市价,需要讨价还价。


  购物:名茶、徽墨、歙砚、宣纸、湖笔、石耳、笋干、徽州贡菊、臭鳜鱼、五城豆腐干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