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着杜淳的爱好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2-10-28 13: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行与美食的诱惑是没有人能够抗拒的,国内当红小声杜淳今年四月做客《时尚旅游》时也爆料自己对旅行和美食无抵抗力。杜淳更自爆蜜月旅行一定要去北海道品尝美食,最想去的旅游胜地是爱琴海,并称“我喜欢白色的建筑,加上蓝天白云的呼应,非常美!还可以坐在海边边吹海风边听音乐,想想就很放松,虽然工作有些忙碌但是三至四年内要把想去的地方走遍。”


  由于工作关系,杜淳还曾到过丽江、宁夏、仙都、无锡、龙门古镇等地方,让我们一起沿着杜淳的足迹策划一场杜淳的爱好之旅!


  北海道



  人们说,北海道一生中要去四次,因为每个季节都有不同迷人景色。徜徉在四季都有美景的美瑛町;在被小樽运河环抱的小樽市解读《情书》;去札幌点碗拉面,配合着北海道特有的海鲜;在离天国最近的咖啡厅待上一个下午;再享受一下“海的礼物”,大个的螃蟹等等。


  北海道必游:


  富良野市是北海道上川支厅辖区内南部的一个城市,是北海道内知名的观光城市。曾经为日剧《来自北国》(北の国から)的故事地点。富良野盆地由火山爆发冲积而成的平原与丘陵。周围有大雪群峰,树海和河流。而其阿依努语的“臭气熏天的炎焰”,原因是流经富良野的河流从上游流下来,水含硫磺臭气。经过百年的开发,当地人起名“富良”,喻为丰饶的大地,气候四季分明,农业牧业发达,也是观光旅游名胜。


  登别地狱谷是位日本北海道登别市的一个火山口遗迹, 邻近洞爷湖。火山爆发后,由融岩所形成的一个奇形诡异的谷地;灰白和褐色的岩层加上许多地热自地底喷出,形成特殊的火山地形景观。这里十几种温泉各 具特色,有的是硫化氢水质,有的是食盐水质,有的则含铁。特别是由地狱谷提供水源的登别温泉,海拔 200 米左右,是原始森林环抱的温泉疗养地。


  札幌是北海道的首府,四周多山,面积1118平方公里,人口180多万。该市在明治之前还是一片没有开发的原始森林地,少有人迹。1871年成为北海道行政中心后兴起,1922年设市。它在100多年内快速发展成为北海道的文化和政治中心,是日本的第五大城市。工业以食品、印刷、亚麻纺织、机械制造为主。市内有北海道大学、艺术大学。名胜有茨户公园、植物园等。


  位于北海道西部,面临石狩湾,是北海道的着名港城,从明治至大正时期,曾是北海道经济发展的中心和繁华的商都,被人称为『北方的华尔街』。由于海运贸易的发达,小樽运河应运而生。虽然运河的实质作用已不复以往,但是运河中心的景观却成为小樽观光的名胜,沿岸都是砖石结构的仓库,煤油灯的映照中酝酿出的浪漫异国情调。 到了傍晚时分,石板街道和两旁亮起的汽油灯使城市充满了怀旧气氛,使我们打从心底温暖了起来。 城内有许多坡路,因此小樽还有『坡城』之称,其中有取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