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林依晨爱旅行 甜点吃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12-10-28 11:1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6日,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举行,林依晨凭借台湾热播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拿下本次电视金钟奖视后。得奖后心情大好的林依晨不知是否会高兴的大吃蛋糕庆祝呢!



  生活中的林依晨十分钟情于出国旅游,对旅行中的美食更是无法抗拒,尤其是精致可口的甜点。每到一个新的城市林依晨都会搜寻当地的美味甜点,甜点的外型以及美妙气味,成为她记住这座城市的特别方式。让我们跟着自己的味蕾来趟不同的甜蜜旅游。


  意大利威尼斯的提拉米苏Tiramisu



  威尼斯绝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城市,它是一座真正的水城,它的面积只有7平方公里,是由160条河道中的上百个岛屿以400座桥梁连接而成,威尼斯的历史和人文完全收到深入陆地的海水影响,是座极具特色的水上城市。


  提及威尼斯的美食,可能大家不甚了解,但是如果提起美食的名字则无人不知提拉米苏。二十世纪60年代威尼斯的西北部出现了提拉米苏,当地人采用马斯卡彭芝士作为主要材料,以手指饼干取代传统甜点的海绵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元素,制作出世界级甜点提拉米苏。此后,世界各地游客游览威尼斯,除了赏“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因水而忧”的威尼斯城,更为了一品地道的提拉米苏。


  奥地利的沙河蛋糕(Sachertorte)



  奥地利位于欧洲中部,被称之为欧洲的心脏,东阿尔卑斯山脉覆盖了奥地利三分之二的面积,巍峨雄壮的阿尔卑斯山也是奥地利的重要旅游景点。人们可以在山下星罗棋布的湖泊和郁郁葱葱的河谷从事各种水上运动,也可攀登雄伟的阿尔卑斯山体验登山和滑雪的乐趣。


  沙河蛋糕是奥地利的国家级甜点,一款以巧克力涂抹的内裹杏仁及果酱的巧克力奶油蛋糕。1832年,某王子的厨师制作了一款甜美无比的巧克力馅,得到了王子的热爱,从此成为了皇家的甜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戚风蛋糕(Chiffon Cake)



  加利福尼亚是美国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多的州,洛杉矶是加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第二大都会区,是世界著名的娱乐中心,你可以走过“星光大道”找寻钟爱的明星的名字,也可以欣赏全球最负盛名的地标在李山山脉上的格利斐斯公园中的“好莱坞标志”。当然,洛杉矶之外,颇具魅力的加州,还可以让你充分享受自然赐予的大地和海洋。


  戚风蛋糕(Chiffon Cake)是美国的名产之一。它其实就是改良后的海绵蛋糕。里面除了蛋、面粉和糖之外,还放了植物油和水(作用是增加组织湿度,使口感更蓬松湿润)。但是因为面糊比较湿、不容易膨胀的缘故,所以需要靠手工来帮助面糊发泡膨胀,这也是它的特别之处。


  法国巴黎的欧培拉(Opera)



  浪漫之都法国,而首都巴黎又是浪漫之都的中心,具有丰富文化内涵。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以幻想建造的巴黎,你可以想象文化的巴黎/艺术的巴黎/时尚的巴黎,在巴黎大道上,你可以找到巴黎的无数面。


  法国知名甜点就该是欧培拉(Opera),它有着数百年历史的蛋糕,传说欧培拉最先是由1890年开业的甜点店Dalloyau所创制。由于其形状非常方正。由于它表面淋着的那层薄薄的巧克力看起来很像歌剧院内的舞台,而饼面上点缀的金箔片看起来又像是歌剧院加尼叶(原巴黎著名歌剧院的名字),它才得到了这个形象的称呼。


  德国的圣诞面包(Stollen)



  在过去德国被认为“西欧磐石”,但这种刻板、沉闷的形象已距现实越来越远了,尤其是在两德统一以后。从北部的古老港口,到德国平原的开放地带,从路那卫星城到黑森林区,从山区到南部国际性大都市,德国几乎包容了一切欧洲国家可能具有的地区类型,所以你可以尽情在这里,感受自然的各种风貌。


  不同于德国人给予世人的形象,德国著名甜点是个乐趣十足的圣诞蛋糕,至今己有五百年历史。由于浸过大量黄油,因此圣诞面包的口感与蛋糕十分接近。


  日本 长崎蜂蜜蛋糕(Nagaski Castella)



  长崎县位于日本九州西北端,自古以来就是日本的重要贸易港口,曾一时成为基督教传教的中心地。长崎县内保存着许多极富异国情调的史籍和建筑物。长崎曾在二战时期受到原子弹的袭击,长崎和平公园就是为时刻提醒人们牢记战争之苦而建立的,如今这里也已经成为了著名的旅游景点。


  长崎蜂蜜蛋糕(Nagaski Castella) 日本著名西点。蜂蜜蛋糕最早起源于荷兰古国,当时的贵族在招待使节时都会用它来向宾客表达主人最隆重的敬意。大约十六世纪时,由于锁国政策,仅在局部开放长崎等少数地点做为外国船队访日的港口,因此希望进入日本做生意的荷兰商人便特地面见天皇,并呈上荷兰皇室招待贵宾用的精致蛋糕。蛋糕特殊的香甜气息与滑细的口感,立即博得天皇的赞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