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江南水乡做完美新娘

http://www.cnair.com 2012-10-25 13:2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云南秋日午后温暖的阳光,洒落在火红的秋叶上,浪漫的场景在这个唯美的国度随时上演。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总是期待拍摄最美的婚纱照,留下青春的记忆。在云南如诗如画的风光里,你完全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做最完美新娘。


  云南十大婚纱照外景圣地


  1.昆明市植物园



  昆明植物园距昆明市中心12公里,与古树参天的黑龙潭公园组成了一个著名的风景旅游区。


  拥有60多年历史的昆明植物园总面积44公顷,是一个以引种云南名贵花卉、云南中草药、云南重要树木和云南珍稀濒危植物为主要内容的活植物收集园。现已收集植物近4000种,设有10个专类植物园。


  2.昆明海埂公园



  海埂公园,位于滇池北面。这条长4.5公里,宽60至300米不等的长堤,象一条碧绿的玉带,由滇池东岸伸向西岸,东起金家河海埂村,西与罗汉崖下的龙门村隔峡相对。


  3.昆明柏联SPA



  位于中国昆明阳宗海湖畔的柏联SPA温泉,吸纳了高山镜湖之天地灵气,融合火山石矿物滋养,萃取天然花草植物精华,沁人心扉的SPA芳香疗法,在自然与人的和谐中,柏联集团奉献出世界顶级海景SPA温泉。


  4.昆明官渡古镇



  昆明市官渡区官渡古镇历史悠久,是滇文化发祥地之一。南诏大理国时期,又是滇池东北岸一大集镇和交通要冲。明清时已成为商业、手工业发达的集镇。南诏阁逻凤在滇池东岸置拓东城,于蜗洞设渡口,作为官员使臣过往西岸的水上通道,改为“官渡”。官渡古镇在昆明市东部约5公里。


  5.建水朱家花园



  朱家花园是清末富绅朱渭卿兄弟建造的家宅和宗祠,始建于清光绪年间,前后历经约30年,于宣统年间终于落成。该建筑占地2万多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主体建筑呈“纵四横三”布局,为建水典型的并列联排组合式居民建筑群体。房舍格局井然有序,院落层出迭进,计有大小天井42个。整组建筑陡脊飞檐、雕梁画栋、精美高雅。


  6.大理感通别墅



  位于下关重镇与大理古城之间,七里桥乡感通寺入口处的苍山坡地上。别墅背靠巍峨苍山,东面玉洱胜景;南北下关与大理古城左右响应,一瞥之下,神思怡然。足下莫愁溪水常年流淌,自然环境优美绝伦。


  7.丽江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是丽江玉龙雪山脚下的古城,茶马古道上的重镇,更是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古老的丽江纳西民居与藏区特有的晾晒架、白族民居和谐共融。清澈的泉水终年流淌。丽江束河古镇房屋依山就势而建,毗邻相接,形成一幅“三山共三水”的美丽画卷。


  8.丽江泸沽湖



  泸沽湖古称鲁窟海子,又名左所海,俗称亮海。纳西族摩梭语“泸”为山沟,“沽”为里,意即山沟里的湖。泸沽湖四周崇山峻岭,一年有三个月以上的积雪期。森林资源丰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景色迷人,泸沽湖被当地摩梭人奉为“母亲湖”。也被人们誉为“蓬莱仙境”。


  9.腾冲和顺乡



  在云南西部,靠近中缅边界的腾冲县,有一处古典秀美的江南乡村——和顺乡。这是一处人间秘境,保存着云南最具古典风格的乡村景致和明清以前的许多建筑和民风民俗。潺潺溪流和睡莲间的具有明代风格的洗衣亭,依然有少妇在水边的厚木板上捣衣洗菜,白鹅像唐诗描写的那样在龙潭里悠游。百年前建造的画栋、雕梁、家具、牌坊、文庙、匾额完好如初,虽被风雨褪尽色彩,却更加赏心悦目。


  10.香格里拉松赞林寺庙



  松赞林寺又称归化寺,位于香格里拉以北5公里的佛屏山下,是公元1679年五世达赖和清康熙皇帝敕建十三林之一。它不仅是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群落,还是川滇一带的黄教中心,被誉为小布达拉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