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离岛免税新规:违规旅客3年内不享受离岛免税购物

http://www.cnair.com 2012-10-25 11:2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国家财政部最新发布的新调整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海口海关在为旅客提供更多消费方便的同时,也严惩提供虚假信息违规者,规定违规旅客3年内不得享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


  海口海关关长李蓝雪表示,离岛免税商店将免税品销售给规定范围以外对象的,或者走出规定次数、品种、数量或者金额销售免税品的,海关按照我国《海关对免税商店及免税品监管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同时,免税商店还应当按照进口货物补缴相应税款。


  在法律责任部分,将原规定旅客违规情形中的“提供虚假身份证件或者离岛航班等信息的”改为“提供虚假身份证件或者使用不符合规定身份证件的”,违规旅客3年内不得享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