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淡季人不闲 今秋短途游火了

http://www.cnair.com 2012-10-25 09:4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去哪儿网发布数据表明,黄金周过后的旅游淡季,度假市场并不萧条。去哪儿网近期城市周边短途游的收入比黄金周期间上涨79%。南京、北京周边景点、清远及乐山分别排在了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热门周边游目的地的榜首。


根据去哪儿网发布的热门周边游排行榜显示,上海周边热门目的地依次为:常州、南京、杭州、苏州和无锡;北京热门周边旅行目的地为香山、八达岭公园、十渡及天津;而巽寮湾、清远、深圳东部华侨城是广州及深圳用户的热门选择;成都用户将乐山、峨眉山、九寨沟作为短途游的首选。


去哪儿网度假、团购产品总监高兴表示,黄金周的高峰出游期过后,人们趁着秋天的好天气,多选择在周末到附近景区游玩,这个趋势在黄金周过后的一段时期内都是非常明显的。在去哪儿网上,像北京九华山庄自助游、深圳华侨城双人度假之旅和成都峨眉山双人2日之旅等短途游产品卖的很火,产品一上线就销售一空。


小高是一名北京某外企的技术员工,上周末他和朋友到清西陵游玩。“十一期间公司有任务,我们集体加班。最近天气都不错,就趁着周末出来透透气。”他表示,周末时景区里有很多全家一起出游的游客,非常热闹。


另外,据去哪儿网销售数据显示,用户在购买度假产品时,更加注重度假的品质,并不只看重低价,高品质的打包产品例如包括豪华度假酒店等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1年12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超过7460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2年6月底,去哪儿网实时搜索超过400家机票和酒店代理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140,000家酒店、57,000条机票航线、180,000条度假线路、超过8,500个旅游景点、1亿份游记攻略,并且每日提供逾186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超过1180万用户的激活量,并在苹果中国App Store公布的“2011 年最佳产品”(App Store Rewind 2011)中荣膺中国原创旅行类应用之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